赊店老酒明确第四季度目标:保增量,实现翻一番

2019年10月10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8日,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季度销售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启动会隆重召开。会议提出的目标是:“守价盘、冲刺第四季度;保增量、实现翻一番。”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总经理李刚;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颖;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喜、曹丽娜、张卫东等公司高管,赊店老酒五大事业部的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全部出席会议,共同总结第三季度销售工作,冲刺第四季度。

此次会议是公司营销工作进入全年收官阶段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是实现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实现今年营销工作完美收官的重要会议,是打通上市“最后一公里”、组织2020年营销工作的基础。

总结过去,各大事业部庄严宣誓

会上,各事业部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如何抓好第四季度工作做出表态。各事业部工作稳中有进,公司对三季度及上半年业绩较好市场给予了奖励和表彰。

李刚总经理为“业绩突出市场”颁奖,单森林董事长为“突出贡献市场”颁奖。

随后,李刚总经理带领所有事业部做“守底线、保价盘、冲上市、鼓足干劲、奋战四季度”为主题的宣誓,赊店人信心满满,宣誓决战决胜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成绩斐然,赊店人冲刺第四季度

在全省酒业转型发展工作开展以来,赊店老酒在项目建设、条件改善、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省、市领导肯定。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2018年获得白酒界奥斯卡小金人“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2019年再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综合名词位列豫酒第一,浓香型白酒第三。

9月3日,2019年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在郑州隆重揭晓,赊店老酒赫然在列,获得“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荣誉。

赊店老酒全体上下,将一鼓作气冲刺第四季度,形成赊店老酒在河南市场、在南阳市场广销、热销、旺销、快销、多销的局面!

展望未来,打赢“百日攻坚战”

为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打通上市“最后一公里”,单森林董事长做总结发言,指出围绕第四季度营销翻番仗,要集中开展四项活动:

一是品质宣传活动。抓住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在国评中位居第三的良好机遇,让“好酒出赊店、用酒选赊店”成为消费者的共识。

二是集中招商活动。各事业部要把招商活动作为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立足河南、主攻南阳,兼顾省外。

三是全员促销活动。在全公司营造人人心想销售、人人为了销售、人人帮助销售的良好氛围。

四是监管服务活动。各事业部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管服务,要经常深入市场,专访客户、专访经销商、专访消费者,及时了解他们诉求,掌握市场变化。(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