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世即火 赊店元青花8已锁定2019年销售额3000万元

2019年09月25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核心客户品蟹会暨赊店元青花8上市发布会”在南阳盛世开元槐花岛盛大开启。活动现场,红包墙、猜美酒、品蟹宴为现场宾客带来尊贵享受,而赊店元青花8的面世,更吸引现场400余名终端店店主齐声赞誉。

南阳酒业协会秘书长李文卿,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销管中心总监杨旭、南阳市区经理沈洋、南阳区域年份酒高级经理吴皖豫和南阳众仁商贸有限公司、南阳市万达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

其实早在8月初,郑州、南阳、洛阳、平顶山四地的意向经销商参加了赊店元青花8的内部品评活动,便对其包装、品质赞不绝口,现场就签下经销任务书。在赊店元青花8招商工作还未全面展开之时,就已锁定了2019年内3000万元的销售额,未上市便被赞为豫酒市场炙手可热的攻击手。而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赊店元青花8更是用真实的口碑和品质获得满场赞誉,和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一起掀起阵阵订货热潮,当天订货量更是直指千万大关。

如今看来,赊店元青花8页也真正做到了面世即火。正如南阳酒业协会秘书长李文卿所说:我们相信,这场红色火焰,必将呈燎原之势,红动中原!

对于赊店元青花8如何做到面世即火?行业专家、北京盛初咨询副总经理陈征峰现场给予解读——

始于颜值:首先,赊店元青花8一经推出,凭借高颜值便吸引了众商青睐。瓶体采用景德镇青花瓷与珐琅彩的彩釉工艺相结合的技法,胚胎细腻温润、红色明釉高透、金线镶边、花纹层次分明,堪称艺术珍品,整体形象时尚大气。

胜在品质:“一窖、一艺、一藏”的非凡品质,是赊店老酒的品质制胜密码。“一窖”指明清古窖,赊店老酒使用明清古窖及其基础上延伸出的窖池发酵,老窖池在不断发酵的过程中,窖泥中的微生物也随之富集并组成共生菌系统,使酒体更为醇厚。

“一艺”指大师工艺,河南省酿酒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河南省酿酒大师陈新建大师匠心,日月争辉。在陈新建的亲自主持下,赊店元青花8严格遵守古法酿酒工艺,最终成就滴滴柔魂。

“一藏”指恒温窖藏,好酒靠藏,越藏越老,越老越好。在藏酒这件事情上,赊店老酒也可谓匠心毕至,赊店元青花8藏于赊店老酒的马蹄形酒窖之中,独特内循环,恒温出好酒。(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