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 ,花花牛乳业名列三大榜单

2019年09月04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9月3日,由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商会主办,省政府新闻办、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支持的2019河南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正式揭晓了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和调研分析报告。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名列2019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三大榜单。集团副总裁关绍峰出席现场发布会。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地处竞争激烈的中原市场,整个产业链长、涉及环节多,自1994年成立品牌至今,以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乳品为己任,以种养加产业协调配合理念为主导、以农业优势资源创新为基础,坚持生态循环现代化农业之路,实现了全产业链质量安全、创新技术、利益联结的协调融合发展。

目前,花花牛乳业集团拥有一座年产18万吨精饲料、年产值5.2亿元的饲料加工基地;13座自有奶源基地,存栏奶牛近4万头;3座乳品加工基地(新蔡基地在建),日加工鲜奶达1300吨,产品涵盖低温酸奶、低温鲜奶、常温酸奶、常温牛奶、乳饮料等五大类百余个品种,公司依托传统零售、现代商超、送奶入户、电子商务等多种渠道,形成覆盖河南全省并逐步布局全国市场的销售网络。

近年来,花花牛持续推进产业升级融合,打造产业链利益联结共同体,构建乳品加工创新发展生态圈,铸造互融共通营销服务同心圆。企业连年进入中国奶业20强,2018年加入“中荷奶业发展中心”;2019年,乳品工厂被评为“绿色工厂”,成为全国第28家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认证乳企,并被指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乳品供应商,行业地位不断提升;另一方面,花花牛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依托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发展订单种植,解决劳动力就业问题,带动农民致富增收,并连年捐奶捐物,捐资助学,多次被评为“爱心企业”和“教育扶贫先进单位”,此次名列河南省民营企业评选活动三大榜单,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未来发展,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积极探索产业升级、融合发展新模式,坚持优质乳品健康功能本位,竭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