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承办豫酒中原行郑州站推广活动 仰韶酒业表现惊艳

2019年08月29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豫酒中原行第三站郑州推广活动,在黄河迎宾馆成功举办,获得了各方肯定和赞扬。其中,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拥有独立自主香型的陶香型白酒彩陶坊的积极参与,让省会郑州劲刮彩陶风。

营造氛围,仰韶酒业很用心

连续参与了豫酒中原行洛阳、南阳、郑州三场推广活动的人士应该发现,第三站郑州推广活动的现场,规模特别大,亮点特别多,氛围特别好,也收获了特别多的肯定和赞扬,做出了豫酒的气势,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酒类消费旺季营造了良好的市场氛围。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光

在氛围营造上,仰韶酒业很专业,也很用心。据了解,为了将这次活动举办得别出心裁,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特别成立了以总经理郝惠锋为总协调的联络组,并分为接待小组、后勤保障小组、贵宾接待小组、业务小组等。其间,还多次召开碰头会,确保会议顺利举办,万无一失。

为了保障会议秩序,就连会后的豫酒品鉴环节,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都提前制作了桌次分布图,而且连同其他会务内容一并制成了接待手册,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标示得清清楚楚,让参会嘉宾人手一册。

值得称赞的是,仰韶酒业在这次活动氛围的营造上付出了较大努力。据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介绍,除了9家豫酒重点企业分别设置了彩虹拱门以外,仰韶酒业还在会场外围悬挂了1000个大红灯笼和100面旗杆旗,非常喜庆,格外大气。

因此,当人们一走到会场附近,就立刻被那种喜庆而热烈的氛围所震撼和感染。据悉,许多参会嘉宾看到这样的喜庆场面,都不由自主地拍照片发到朋友圈,赞扬场景布置得用心,真的是处处刮起了彩陶风。

会后,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对于仰韶酒业在这次推广活动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推介产品,仰韶酒业很自信

豫酒中原行第三站郑州推广活动上,产品推介仍然是重头戏。当天,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代表仰韶公司作推介。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

“连续7年,仰韶彩陶坊每年均以30%以上的份额快速增长,2018年共销售彩陶坊酒1500万瓶。”郝惠锋介绍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决策,来自于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也来自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实施以来,河南省多位领导先后到仰韶酒业生产基地调研,并对仰韶酒业寄予殷殷嘱托。这种关心、关怀,对于仰韶酒业来说是一种激励,是一种鼓舞,是一种推动力。

郝惠锋着重推介了彩陶坊天时裂变的太阳、月亮、星星三款产品,均以酒质上乘而直指中高端市场,成为豫酒中高端产品形象的代表。尤其是采用了7000年前仰韶文化时期的“小口尖底瓶”为容器,更深刻诠释了彩陶坊酒厚重的文化内涵,彰显了彩陶坊酒的品质自信、品牌自信和文化自信。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光在发言时介绍说,彩陶坊的“陶香风潮”以省会郑州为圆心辐射八方,见证了一场又一场重要活动、一次又一次重大时刻。在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市场基础日益夯实的基础上,仰韶酒业有了彩陶坊天时“太阳、月亮、星星”的助力,将会坚持以仰韶彩陶坊酒为品牌主线,进一步丰富仰韶彩陶坊酒的产品价格带,以适应不同的消费需求。

“把白酒打造成文化产品,让更多的人通过白酒感知仰韶文化、了解仰韶文化、喜欢仰韶文化,进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仰韶文化在新时代下的弘扬与传播,这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创新和发展的着力点。”侯建光说。

品鉴产品,仰韶酒业很出彩

和以往一样,豫酒中原行第三站郑州推广活动期间,以仰韶等为代表的豫酒重点企业,均在会场外设置了产品展台,而且都展示了自家企业的核心主打产品。其中,仰韶酒业重点展示了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及天时裂变的太阳、月亮、星星系列产品。

会议期间,不时有参会嘉宾走到仰韶酒业的产品展台前,或将产品拿在手里认真观赏,或是倒一杯酒仔细咂摸,还有人询问有关彩陶坊酒的一些情况。

“这酒好喝,风格很独特,入口很舒适。”参会嘉宾张先生在仰韶酒业的产品展台前逗留了很久,品尝了彩陶坊地利酒以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参会嘉宾巡展阶段,彩陶坊天时裂变产品太阳、月亮和星星三款产品,更是赢得了多位品鉴者的高度评价。“一口能喝出多种香味,我喜欢这种味道。”“我之前和朋友们一起喝过那个月亮酒,大家普遍评价不错。”“豫酒不缺好酒,这话一点不假。”

中午时分,也到了品鉴豫酒的环节。当天,仰韶酒业为参会嘉宾准备了彩陶坊天时月亮酒供大家品鉴。没有喝过这款酒的人,半信半疑地品尝以后,便开怀畅饮起来。而喝过这款酒的人则毫不含糊,与同桌的人频频举杯。

大家对彩陶坊系列产品的高度评价和赞扬,也正印证了侯建光所说的话:长期的产品深耕,过硬的品质品牌,以及连年翻倍递增的销量,有力地彰显了豫酒标杆的“陶香效应”,仰韶酒业始终以充足的“品质自信”占据销量制高点,提高品牌势能,赢得消费者青睐。

侯建光表示,随着豫酒中原行继续走遍中州,仰韶彩陶坊酒定能在弘扬仰韶文化的滔滔大潮中激流勇进,让河南处处刮起彩陶风。(霍坤峰 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