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份郑州市展会多达26场 吸睛之处颇多

2019年08月01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郑州晋升新一线城市、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步伐加快,郑州市的会展业也越来越火热。今年8月份,郑州市的展会达到26场,其中高规格会议、大规模展览可圈可点之处颇多。

定于8月20日至21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主题为:“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南省政府、中国工程院指导,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郑州市政府、省工信厅、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主办,将充分展示全国、河南省服务型制造发展情况,展示郑州市全国服务型制造示范城市建设亮点,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添新动能。

“钢琴界的奥林匹克”让世界听见郑州!8月23日至25日,从全国200多个城市的10万个琴童中选拔出来的4000个专业和业余选手将共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9郑州BOYA钢琴艺术节活动及BOYA奖全国琴童钢琴比赛的总决赛,用艺术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助力、加油。

发端于郑州的国内创投领域的盛会——第七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将于8月18日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62个城市的企业家和创业者参会。全球高精尖科技公司、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将聚焦多个热门领域展开探讨。值得期待!优化创业环境,积聚创新资源,为创新谋发展是对本届大会主题的生动诠释。

展会方面,经过12年的发展和壮大,郑州国际糖酒作为全国第二大区域性糖酒会,目前已经成为行业内“影响力大、效果好、品类齐全”的大型商业贸易和综合交流平台,深得业内人士和企业的厚爱、信任和支持。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简称“三磨展”)被业界称为“磨都盛宴”,可见业界对这一展会的高度认可,同时,郑州超硬材料产业的发展也进一步支撑起“磨都”的美名。

所有的奋斗和社会发展都是为了美好幸福生活。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家博会、建材展、定制家居展、婚博会、珠宝展、绿色厨卫电器展、绿色灯饰智能照明展等将在8月密集而来。你需要什么,来相关的展会上逛逛,相信你一定不虚此行!(宋健)

附:郑州市8月份展会预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