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牛乳业集团获河南省畜牧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2019年08月01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7月30日,由河南省畜牧局、省家禽业协会主办,省养猪行业协会、省肉类协会、省奶业协会等共同协办的第31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法国、荷兰等国家和省内外600多家知名企业,数万名国内外嘉宾参加盛会。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应邀参会。


第31届交易博览会介绍

河南作为我国畜牧业大省,畜牧业年产值两千多亿元,主要畜牧生产指标均居全国前列。自1989年以来,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以“让世界了解河南畜牧业,让河南畜牧业走向世界”为主题,已连续30年成功举办。本届博览会会期2天,室内外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涉及四个方面:一是国际知名企业参展。二是展销优良种畜禽、畜牧龙头企业、屠宰加工企业、乳业加工企业、地方优质畜禽产品、养殖企业、饲料及添加剂、兽药及生物制品、畜牧机械和畜产品加工设备等上万个品种。三是展示畜牧业新技术、新成果、新项目,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转让和贸易洽谈。四是重点举办招商引资、高峰论坛、专题技术讲座和报告会等活动。

2019年河南省畜牧行业高质量发展评选

为了彰显河南省畜牧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激励和表彰为河南省畜牧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一步激发省畜牧业生机和活力,为建设现代畜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本届展会主办方设置的重头戏是“2019年度河南省畜牧行业高质量发展评选”活动,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畜牧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副总裁杨永领奖

砥砺奋进的花花牛

1994年,承继着新中国建设的创业精神,传承于河南省郑州种畜场(花花牛的前身)的花花牛品牌横空出世,她承载着发展农业、农民致富的伟大使命,在历史的潮流中,一步一个脚印,从当初仅有80平米的小作坊,到今天发展为集乳品加工、奶牛养殖、饲料生产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大型产业集团。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拥有一个年产18万吨的饲料加工基地,创新精研犊牛发酵料,泌乳牛料,为奶牛的生育繁殖、产奶量提供良好支持并真正意义的从源头“饲料喂养”开始把控原奶品质。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拥有13座自有奶源基地(含在建3座),存栏奶牛达3.79万头,各牧场机械化挤奶比率达100%,旗下牧场坚持“养健康奶牛,产优质牛奶,走生态循环现代化农业之路”理念,实施订单农业、循环农业,解决以往奶牛养殖行业污染问题,持续推动奶牛养殖技术升级、生鲜乳标准要求,如:乳脂肪含、乳蛋白含量、体细胞数、菌落总数等其中多项重要指标达到甚至超出国际标准。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拥有3座乳品加工基地(1座在建),日加工能力达1300吨,产品涵盖低温酸奶、低温牛奶、常温酸奶、常温牛奶、乳饮料等五大类百余个品种,公司乳品销售依托传统零售、现代商超、送奶入户、电子商务等多种渠道,形成覆盖河南全省并逐步布局全国市场的销售网络。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作为中国奶业D20(前20强)企业,近几年通过建基地、扩规模、创新品、提质量等一系列措施,持续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在促进河南奶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奶业全面振兴的伟大进程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尤其是自2018年以来,花花牛乳业集团在国家奶业科技创新团队的精心指导下,积极推进实施国家优质乳工程,扎实推进全产业链质量升级,不仅使得牧场原奶品质符合优质乳源标准,而且工艺方面也进行革新,在严格保留巴氏杀菌乳内控标准的同时,最大限度保留牛奶中的营养活性物质,成为河南省首家通过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乳品企业,这一认证的获得,树立整个河南奶业质量标准标杆,提振中原父老乳品消费信心,得到行业一致好评,为中原奶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表率。


7月22日花花牛优质乳工程验收通过授牌仪式

展会风采

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是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加强行业互相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近年来,从产品设计、营销推广等方面精准把握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多方位推动花花牛品牌年轻化。此次展位设计,花花牛以品牌年轻化为基调,通过各类“创新性新品”展示向与会行业人士及消费者传达出其致力于提供“新鲜、优质”的低温乳制品的企业战略。


展台上主打“能聊逗趣”概念、透明包装的牛花花系列果蔬乳,具有“121轻体配方”轻觉系列酸奶,将双重芝士与酸奶概念融合的芝芝有味系列酸奶,让舌尖去环游世界的异国风味酸奶制法酸奶希可诺系列酸奶,以及刚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的花花牛巴氏鲜牛奶等产品,在展台上风姿绰约,频频吸引消费者驻足品尝,并纷纷赞不绝口。(李志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