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驱动——居然之家集团与欧凯龙集团新形势下的新合作 成果显著

2019年07月13日2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0月31日,居然之家集团与欧凯龙集团(以下简称欧凯龙)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彼此将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发力、拓展河南家居市场。

合作的双方在不同的领域极具实力。居然之家作为全国连锁家居卖场,品牌站位高,有强大的厂商优势和资本资源,通过以家居为主业的家庭大消费平台,在泛家居领域及智慧物流、金融服务、城市综合体开发等诸多领域都取得了骄人业绩,形成布局全国一二三线等核心城市的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中国最知名商业品牌之一;欧凯龙集团深耕河南市场20余年,拥有区域位置优越的大型成熟卖场、广大消费市场及丰富的人脉资源,在中原地区消费者中有着无可比拟的信任感和影响力,欧凯龙品牌是中原地区极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著名商标,是中原地区消费者最信赖品牌之一。居然之家集团与欧凯龙集团在河南省亲密联姻,双核驱动,扩充了双方发展的生态圈,双方均取得长足的进步。

合作期间内,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取得了令双方满意的成果,并保持了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

共同发力 双星并耀

为进一步满足顾客消费需求,顺应行业发展大势,双方进行了更为深度合作,合作模式进一步升级,采取了双品牌运作模式,更进一步整合了双方优势,叠加发力,依此作为拓展以中原地区家居市场为起点,面向全国,提高市场占有率的新合作模式。双品牌运作后,双方将在中原乃至全国市场开展广泛的合作,将以家居业态为合作主体,相互参股、相互联合,在更广泛的业态和更深层次的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双品牌运作后,面对更广阔的家居市场和更多的厂商资源,双方将根据各自的市场定位,灵活选择对标的品牌品类。此举不但能让各自商场吸纳融合更多厂商品牌,提升家居市场的产品丰富度,而且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提高商场购买体验度。

前景无限 未来可期

双方重点关注、着力打造的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是双方双品牌运作模式的重要产品。作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牌最全、潜力最大的家居卖场,北龙湖店将集中双方的优势和强势资源,势必成为中原乃至全国家居行业最高端的家居卖场,成为全国家居行业的标杆和典范。

居然之家集团与欧凯龙集团开创的家居行业双品牌运作模式是应市场而生,是双方根据市场环境和形势做出的新判断和新决策。未来双方将以泛家居行业为支点,以中原地区为起点,利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先进的大数据平台,打造以家庭大消费为生态圈的全产业链行业新模式,合作模式前景无限广阔,未来值得期许!(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