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蓝·汉酱“走进荣事达”千人品鉴会在郑州举行

2019年07月09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和9日,连续两场“茅台酱香·万家共享”暨铂金蓝·汉酱“走进荣事达”品鉴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约1400名荣事达电器的经销商参与活动,共同领略铂金蓝汉酱的盛世醇香。

作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又一经典酱香力作,铂金蓝·汉酱2017年推出以来,通过创新品鉴模式等方式迅速完成市场布局,2018年,铂金蓝汉酱全年销量高达510吨,业绩提升高达326%。

河南蓝色汉酱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龙在致辞时介绍,铂金蓝·汉酱作为一款高端商务用酒,受基酒产量的限制,铂金蓝·汉酱的产量十分有限,且在未来三年内产量将不会再增加。“铂金蓝·汉酱酒经过连续两年的高歌猛进后,在2019年度必须做减法,收缩战线,仅在少数区域,为少数真正懂酒的精英人士提供高端商务服务,聚焦资源和产品,把能服务的客户真正服务好。”李晓龙说。

李晓龙表示,蓝色汉酱酒业有限公司的“收缩战线做减法”战略集中体现在三大方面,即品牌传播聚焦、覆盖区域聚焦和服务系统聚焦。据李晓龙介绍,铂金蓝·汉酱将只针对高端商务精英进行品牌宣传和推介沟通活动。在市场层面,将集中资源服务好河南、山东、广东、江苏、海南、福建和北京7个市场,其他市场暂不开发。在服务上,将集中资源服务好与公司业务关联度高的家电系统、金融系统和地产系统三大系统。

在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区经理李洪看来,铂金蓝·汉酱酒作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又一经典酱香力作,与荣事达品牌在以跨界为潮流的商界相互碰撞,也将擦出越来越多的创新火花。

河南蓝色汉酱酒业,其前身是在空调行业多年积累的弘力商贸。资料显示,其在河南全省拥有4000多个经销商,并且具有极为丰富的渠道运作经验、市场规范能力、管控能力和团购资源。

据了解,2018年,铂金蓝汉酱便通过这一模式成功与格力达成合作,本次铂金蓝汉酱走进荣事达品鉴会无疑是铂金蓝汉酱创新的品鉴模式又一成功代表。未来,蓝色汉酱酒业还将通过不断开展类似的大型品鉴会,通过与各单位一对一的中型品鉴会,与重点单位建立联系,建立互学互访的战略合作关系,让茅台文化和酱酒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酒业分析人士认为,连续三年的高速增长,使得茅台酱香系列酒成为行业的最大黑马。2019年,茅台酱香系列酒有望突破百亿规模。作为茅台酱香系列酒的主力品牌代表,汉酱也将在这一轮的快速发展中成为一款20亿级规模的大品牌。(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