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祖杜康小封坛“一带一路”自驾之旅发车

2019年06月17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上午9时,“穿越新丝路,筑梦新征程”酒祖杜康小封坛“一带一路”自驾之旅发车仪式在汝阳杜康仙庄广场盛大举行。据悉,本次自驾之旅行程将历经5000公里,历时10余天,途径河南、陕西、宁夏、青海、甘肃5个省,穿越新丝路核心区域,近距离感受西北自然风光与丝路人文历史的魅力。

汝阳县政协副主席张跃伟、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小封坛事业部负责人武小岭以及诸多酒祖杜康小封坛的贵宾客户共同参加了发车仪式。

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的发展已经迈入了一个新阶段,14亿人民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全面崛起而努力奋斗。与此同时,杜康人更是始终牢记周恩来总理“复兴杜康,为国争光”的批示,传承古法、与时俱进,积极弘扬中国酒文化、将杜康这个传承几千年的品牌发扬光大。

针对这次一带一路自驾之旅的初衷,柳向阳表示,通过自驾游的方式感受沿途丰富的历史文化,见证新中国的建设成就,献礼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杜康人以更加开放、进取的态度,为杜康复兴、豫酒振兴匠心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国家的繁荣发展奋斗、作为。

汝阳县政协副主席张跃伟表示,传承数千年的杜康文化是汝阳的宝贵财富,将这张文化名片保护好、传播好,是汝阳县委县政府、也是杜康控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弘扬“一带一路”精神的应有之义。杜康控股这次主办的“穿越新丝路筑梦新征程”酒祖杜康小封坛“一带一路”主题自驾游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参与自驾活动的每一位朋友都能成为传播豫酒文化、传播杜康文化的使者,也希望杜康能够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弘扬杜康文化、振兴民族品牌,为扩大杜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此次小封坛“一带一路”自驾之旅,也将激励杜康人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为实现“复兴杜康为国争光”的杜康梦,为豫酒振兴、中原出彩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