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点赞!彩陶坊天时出彩第四届丝路中原文娱盛典

2019年06月13日1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晚,第四届“丝路中原”文化娱乐盛典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璀璨上演。众多河南艺术大咖齐聚如意湖畔,聚焦文化发展,助力出彩中原。为传承丝路精神,汇聚河南力量,仰韶彩陶坊天时助力本次文娱盛典,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用酒,得到了艺术家们的一致认可。

盛世、盛况、盛典 河南本土文艺界的顶级盛宴

2019年“丝路中原”文娱盛典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可以说是打造了一场真正以弘扬中原优秀文化主旨为核心,落实以影视文化为重心的艺术盛宴。

众多知名河南籍文化名人及娱乐时尚文体界明星大咖李树建、范军、孙甜甜、李金枝、张立、王彤、李易祥、梁超、卢卫国、翟宏为、于根艺、刘小宝、陈胜利、闵闵、柳亚刀、石头、郭倍倍、刘乐、鲁璐、秦梦瑶及《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等各界代表嘉宾与千余名热情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振奋人心的颁奖、独具特色的表演是本次晚会的两大亮点。伴随着彩陶坊天时文化宣传片的落幕,70个孩子齐诵《道德经》的雄浑场面激荡而悠远。秦梦瑶一首充满激情的歌曲《家在黄河边》点燃了全场沸点;鲁璐的《丝路箜篌》、马建超的太极……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文化厚重的“大河之南”。

关于“新锐”一词的解释,在为年度新锐奖获奖嘉宾颁奖环节,仰韶营销公司天宝中心副总监郑磊给出了答案。“新锐是各个领域的后起之秀,他们独具创新力、创造力,更具有打破陈规的勇气和和实力,未来也必将是这个领域的栋梁之才,就像在白酒市场,彩陶坊天时高端新锐品牌的崛起也必将是消费升级环境下的大势所趋。”

赞美、赞扬、赞叹 匠心品质为文化代言

早在先秦时期,位于华夏腹地的河南,就开始了与中亚、西亚和地中海沿岸地区千丝万缕的联系。小麦、马车、冶铜术、玻璃器等的东传,粟和黍、丝绸、陶器等的西进,架起了沟通中西货物交易与文化交流的玉石之路,也成为汉以后丝绸之路的萌芽与先导。

在盛宴现场,纪连海初见到彩陶坊天时就对它赞美不已:这不仅仅是一瓶酒,更是很长时期文化的一个缩影,史前人类智慧的结晶。文化传承的如何体现的很重要的一环就是这种元素在我们生活出现的频次,距离我们现代生活的远近,这一点仰韶就做得很好。当你在餐桌上看到这样一个独具文化特色的酒瓶,就会忍不住引起的好奇心的冲动,进而引起我们对仰韶文化的探索,潜移默化中这就是文化传播的过程。

著名演员于根艺表示,去过仰韶酒业,亲眼看到一瓶好酒的诞生,再次看到彩陶坊天时酒,里面沉甸甸的酒水全是仰韶人对匠心的传承。中原文化博大精深,白酒文化尤其厚重,仰韶能博采众长,独创陶融香,崛地而起,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这一定离不开他们对于品质的精益求精,对于匠心的代代传承。

刘小宝赞美道,到河南,喝陶香,喝酒就喝彩陶坊。在朋友圈中,各大场合都能看到彩陶坊的身影,喝过这个酒的弟兄都说“中”。

近年来,仰韶酒业以“古”传承,以“新”出彩,凝练仰韶品质,重磅推出河南高端白酒品牌——彩陶坊天时酒,体现了仰韶在战略上的高瞻远瞩。此次助力丝路中原文娱盛典,更是实力彰显陶融香新势力。彩陶坊天时常态化出彩在豫举办的各种高规格活动,这是作为民族品牌的仰韶进一步接轨世界的印证,更是仰韶酒业对仰韶文化的进一步弘扬与传承。(杨黎明 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