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豫酒领军品牌 仰韶酒业召开2019誓师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06日13:48

来源:大河网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扬给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颁发“中原大工匠”奖杯及证书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作报告

全体营销将士庄严宣誓

大河网讯 2019年,豫酒龙头仰韶酒业全面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6月5日,“认真学习陈润儿省长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仰韶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2019誓师动员大会”在渑池仰韶酒业生态酿酒园区举行。会上,仰韶营销公司五大销售中心总监签署目标责任状,并进行全员誓师。

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扬,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安办副主任、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三门峡市商务局调研员、三门峡市开放办主任王孝宽,渑池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贺转峡,渑池县政府副县长赵睿,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酒业公司总经理郭富祥,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和仰韶营销公司办事处主任以上人员及省内主流媒体400余人参会。会议由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仰韶酒业宣传部部长尤全学主持。

2017年10月17日,为树立豫酒品质标杆、发力豫酒品质提升,“全省白酒业品质提升现场会”在仰韶酒业隆重举行。2018年8月21日,陈润儿省长主持召开“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座谈会”。会上,陈润儿省长向仰韶酒业提出了“要加大科研,从工艺技术角度,将陶香型白酒机理研究透彻”的具体要求。2019年4月11日,河南省政府副省长、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伟深入仰韶酒业调研。调研中,刘伟副省长鼓励仰韶酒业:“要打造好彩陶坊天时高端品牌,做好豫酒振兴领头羊。”时隔11天,4月2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走进仰韶酒业调研转型发展情况。陈润儿省长指出,要把仰韶作为豫酒领军品牌打造好。

大河网从本次会议上获悉,仰韶酒业营销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销售渠道建设取得新突破,品牌宣传再上新台阶,消费者推广活动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团队建设持续进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下一步,仰韶酒业要增强持续保持业绩增长和应对市场激烈动荡的竞争变化的能力,要持续提升全员营销能力,打造好区域名酒品牌,要全面实现仰韶可持续发展。

会上,侯建光作了《做好领军品牌,续写豫酒辉煌》的讲话,酒业公司总经理郭富祥作了《牢记使命重托,加快转型发展》的报告,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作了《不负使命重托,加快转型发展,以高质量发展助推仰韶崛起》的营销报告。侯建光在讲话中围绕“牢记殷殷嘱托,绘制宏伟蓝图”、“激发团队士气,加快转型发展”、“做好领军品牌,续写豫酒辉煌”三个方面来总结、展望并部署工作。

会上,五大销售中心总监乘胜追击,签署目标责任状并向全体人员郑重进行责任承诺后,带领营销全员庄严誓师。誓师现场,全体营销人员坚定信心、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激情澎湃,大家以严肃、庄重的誓词表达了仰韶人对匠人匠心的执着与坚守,以及坚决完成仰韶彩陶坊销售目标任务的决心。

王景峰、贺转峡分别代表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渑池县委县政府讲话,对仰韶酒业在豫酒振兴中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仰韶实现未来发展目标。

2018年下半年,经层层推荐、实操竞技、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及公示等环节,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选出30位各个行业的“中原大工匠”。仰韶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入选,系河南白酒行业的唯一。张扬宣读文件,并向侯建光授予了“中原大工匠”荣誉称号。

侯建光表示,仰韶酒业将按照“不忘初心,行稳致远”的发展思路和总体要求,继续做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工匠初心的坚守者,做敢为人先的践行家,坚持深耕白酒主业的追求不动摇,坚持酿“四好”品质好酒的初衷不动摇,坚持“陶香中国”美好愿景的未来不动摇,提高科研水平、挺高酿造水平、提高营销水平,不辜负豫酒振兴的时代使命,与豫酒军团一道续写河南白酒辉煌。(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