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力量!仰韶酒业成为京东酒世界第二大股东

2019年05月21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京东酒业无界零售新平台——京东酒世界项目上市发布会(郑州站)隆重举行。发布会上,京东酒世界与仰韶酒业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仰韶酒业正式成为京东酒世界第二大股东。流通大商京东与豫酒领军企业仰韶的强强联合,书写了豫酒无界零售的新篇章。

京东酒世界CEO李开宁、副总裁连志军,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州销售中心总监马锋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侯建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京东酒世界在郑州正式上市,与仰韶进行战略签约,仰韶亦成为京东酒世界第二大股东,势必将推动豫酒产业进入选购无忧、品质保证、消费透明的良性循环轨道中。仰韶与京东酒世界在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面临着中国快消品行业的快速发展机遇,希望未来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构筑良性互动、绿色发展的新格局。

李开宁与马锋在发布会上进行了现场战略签约,并表示,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让各自的优势发挥得更好,让行业发展得更健康。

京东与仰韶双方在战略联合、专业分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希望行业同仁们能背靠背、手拉手,一路参与见证行业发展,共同打造良性商业生态,通力协作树立行业发展典范。

据悉,京东酒世界倡导以“赋能·共生·智能”来重构酒类消费的人、货、场。京东酒世界秉承着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来打造酒类无界零售的新模式,为酒厂、渠道以及消费者搭建平台,不断地降低销售成本,提高供应链效率,提升消费体验。优化现有供应链,提高流通效率。这是京东酒世界一贯强调的主张。京东酒世界将在全国各地甄选优质企业,共同开拓市场,保障产品的流通各级链条应有的价值和利益。通过优化物流,引入供应链金融来实现盈利。

在河南,酒水产销大商仰韶彩陶坊的十年成长之路走得掷地有声。通过实现河南18个地市108个县的全覆盖,以及整体销售额每年超30%的连续优质增长,仰韶酒业深入落实“调结构、挺价格、强品牌、抓管理、提单产、增销量”的“十八字方针”,产销实力又上新台阶。彩陶坊高端产品天时日、月、星从2018年8月份导入郑州市场,经过近9个月的市场精耕,在郑州的渠道网络与高端接待用酒覆盖已经初见规模,实力拉升了仰韶的品牌影响力与豫酒美誉度。

此次京东酒世界在郑州正式上市,与仰韶进行战略签约,相信强强联合下,彩陶坊必定能够持续崭露锋芒,推进豫酒振兴。

在签约结束之后的宴会上,河南中高端白酒第一品牌的彩陶坊天时酒代表河南,以至臻陶香品质招待到场嘉宾,展豫酒风采,实力引燃小口尖底瓶的网红属性,引来拍照声声、喝彩连连。

业界认为,彩陶坊天时能够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并喜爱,很大程度上与其所代表的深厚广播的中原形象有一定的关系,以仰韶文化时期典型代表的小口尖底瓶作为原型充满了浓厚的中国文化特色,并辅以九粮四陶的工艺。以“陶”为文化元素的瓶型包装、生产工艺,无疑使仰韶成为了文化名酒中最具“中国元素”的杰出代表和典范案例,不仅具有浓厚的中国文化气息,而且达到了精神与物质高度的和谐统一。(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