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名酒货仓品牌升级发布盛典上 两千人共鉴彩陶坊天时酒

2019年05月20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晚,"敬大国华诞,品金辉华章"金辉名酒货仓品牌升级发布盛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隆重举行。金辉名酒货仓正式宣布品牌升级为金辉云酒货仓。盛典上,省内外酒类行业人士两千余人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非常。河南高端白酒第一品牌——彩陶坊天时酒倾情助力本次活动,以仰韶文化、臻美陶香款待与会领导与嘉宾。

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专职副会长刘员,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勇等领导嘉宾出席。

金辉云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从金辉名酒货仓升级为金辉云酒货仓,关键就在于对新兴科技的真正吸收和运用。升级后的金辉云酒货仓,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全面导入O2O模式,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实现数据化管理,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金辉未来的面貌将是品质更放心、价格更实惠、团队更专业、配送更便捷、服务更贴心。池金清强调,升级后的金辉将继续坚持“卖酒只卖真酒”的基本原则,继续坚持酒类流通模式创新,更好地服务豫酒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

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先后对金辉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销售行业的做法予以肯定,并希望金辉在以后的发展中,能为豫酒品牌提升和产品销售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为我国酒类流通行业的品牌建设和创新发展也能提供更有价值的有益经验。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光作为豫酒重点生产企业代表致辞。侯建光表示,仰韶酒业将会一如既往地以“振兴豫酒”为使命,用文化和品质去打造好彩陶坊大单品,聚焦力量,加强和金辉等流通大商之间的产销融合,努力营造“豫商卖豫酒”“豫人喝豫酒”的消费氛围。

会上,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代表仰韶酒业与升级后的金辉云酒货仓进行了签约。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也分别与金辉云酒货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一家以香型创新引领的白酒企业,仰韶酒业在近几年行业深度调整期,凭借科技创新,稳扎稳打,实力崛起,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当天晚上品鉴的彩陶坊天时月亮酒,是仰韶全力打造的彩陶坊高端品系日、月、星中的重磅产品,一上市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参与重大政商务活动百余场,树立了河南高端酒的新形象。在金辉品牌升级发布这场两千余人云集的重大盛会中,彩陶坊天时再次惊艳亮相,为“豫人喝豫酒,豫商卖豫酒”唱响产销对接主题曲,引起了媒体及酒行业的关注。(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