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为媒,酒结缘!第三届“品健康寿酒·赏月季牡丹”游园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13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初夏的南太行,百花盛开,美酒飘香。5月9日上午,“豫酒振兴,寿酒助力”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寿酒集团”)第三届“品健康寿酒•赏月季牡丹”大型游园活动,在辉县市河南寿酒集团峪河曲酒基地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

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姚延岭,中国酒业新闻网、华夏酒报总编辑韩文友,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张卫宪以及来新乡市、辉县市的相关领导寿酒集团合作伙伴、各地经销商、当地群众等上千人共同见证活动盛况。

  寿酒集团总经理李峰致辞

寿酒集团总经理李峰在代表企业致辞时说,寿酒集团1957年建厂,迄今已走过了63年的发展历程。从一个手工小厂发展到如今拥有寿酒黄金金三角的现代化酒企,离不开各级领导、在座经销商的、新闻媒体的支持,真诚地欢迎大家前来寿酒集团赏月季牡丹,品健康寿酒以及指导工作。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儒香百年寿酒”系列产品也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宣告上市。该系列产品包括“百年同心”寿酒、“百年健康”寿酒、“百年财富”寿酒,分别针对婚宴市场、中老年市场以及商务中高端消费群体,每款均有42度、52度两种产品,呈现出更细、更精准的消费定位,未来将带动寿酒整个大单品系列全面发力省内市场。

  寿酒集团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签约

此外,启动仪式上寿酒集团还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签订校企研学合作签约仪式,未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将为寿酒集团在技术攻关、智能创新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随后,第三届“品健康寿酒•赏月季牡丹”大型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据河南寿酒集团副总经理赵素芹介绍,除了看花和品尝美酒外,当天的游园活动还有当地群众喜欢的河南地方戏以及时下正在流行的抖音挑战赛、趣味乒乓球闯关比赛等内容,吸引了众多客商和消费者,几乎每个活动开始后均能吸引数百人参与。

  模特产品秀

一位当地群众开心地说:“农村本来文化娱乐就少,寿酒集团组织的游园活动,不仅能免费品尝美酒,还能看花、听大戏,让我们既饱口福又饱眼福,像过年一样高兴。”(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