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陶坊天时当选全球跨境电商大会指定用酒

2019年05月13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以“买全球,卖全球”为主题的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日晚,大会重要嘉宾餐叙欢迎晚宴分别在永和伯爵国际酒店与喜来登国际酒店温情开席,如此重大时刻,豫酒高端白酒扛鼎之作彩陶坊天时再次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白酒招待世界宾朋,助力中原出彩。这也是彩陶坊连续三年荣登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的舞台,向全球展示河南厚重的酒文化。

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作为深入推动网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一环,有着重要意义。这项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全球性贸易交流平台,让本土的跨境电子商务从参与者到领跑者,成为了“游戏”规则的制定者,同时也让河南崛起备受世界的瞩目。作为河南地区无以复加的历史文化名酒品牌,仰韶彩陶坊在晚宴上得到了客商们的一致肯定。

“七千年文明看仰韶。”陶的出现使酒从天然酿造到人工酿酒成为可能,“陶香中国·天地人和”的品牌背书也一次次的得到了认可,仰韶彩陶坊的陶融香型代表着河南的历史文化与河南人真诚而包容的感情。

对于彩陶坊天时来说,它能够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并喜爱,很大程度上与其所代表的深厚广播的中原形象有一定的关系,以仰韶文化时期典型代表的小口尖底瓶作为原型充满了浓厚的中国文化特色。中原文化博大精深,兼容并蓄,在华夏民族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作为民族文化推介的重要窗口,势必将对本土企业的国际化,搭建发展的平台和沟通的桥梁。

开放的河南以崭新姿态满怀豪情地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醇香的彩陶坊天时酒让四方宾客领略了中国高端白酒新势力、河南独立香型陶融香的品味。近年来,仰韶酒业以“古”传承,以“新”出彩,重磅助力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实力彰显陶融香新势力。仰韶彩陶坊所参与的政商活动中,国际规格和高端定位进一步强化,这是对仰韶酒业品牌形象、产品品质、行业领导地位的权威认可,是作为民族品牌的仰韶进一步接轨世界的印证。

作为中国陶香白酒创领者,仰韶酒业近年来一直积极探索中华陶融香白酒的深度研究与引领,积极参与开展国际交流活动,致力于“讲好仰韶故事”,积极强化与消费者的互动,陶香风潮席卷中原大地,以消费者口碑实力检验陶香品质,体味白酒文化的魅力,努力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业界人士评价,近年来彩陶坊系列酒在政商务活动的重大场所亮相频繁,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外交部河南推介会,到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郑州国际航展,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都能见到仰韶彩陶坊的身影,这是对彩陶坊“到河南·喝陶香”、“重大时刻仰韶酒”“陶香中国,天地人和”品牌主张的有效落地。仰韶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质量以及仰韶人不断的努力,从中可以看到仰韶引领中国陶融香成功开创中国高端白酒新品类的实力基础。(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