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酒协成立35周年 彩陶坊天时助力庆典晚宴

2019年04月25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在河南省酒业协会迎来35岁生日之际,“河南省酒业协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郑州举行。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人士等近400人齐聚一堂,共商豫酒发展大计。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出席,河南高端白酒第一品牌——彩陶坊天时酒助力河南省酒业协会35周年庆典活动,以仰韶文化、臻美陶香款待与会领导与嘉宾。

  河南省酒业协会是我国酒类行业中唯一经省级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酒类行业管理机构,服务全省酒类生产、流通及相关产业,是我国省级酒类行业协会中屈指可数的全产业链行业组织。河南酒协把豫酒振兴、做强做大郑州国际糖酒会及中国千商大会作为 “三大梦想”, 多年来,在各种场合,为豫酒振兴呐喊。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表示,近年来,仰韶酒业也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巨大变化:彩陶坊上市十年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一路成长为河南中高端白酒第一品牌。2018年,彩陶坊天时酒裂变为日、月、星三款产品,太阳、月亮、星星三款产品涵盖500—1200元价位带,外观以7000年仰韶文化传世经典——小口尖底瓶为原形,精选稀奢陶融香,产品一经上市迅速走红河南高端消费圈。这些成绩的取得和河南省酒业协会的指导与帮助是分不开的!

  晚宴上,彩陶坊天时酒古朴典型的彩陶小口尖底瓶造型、独树一帜的中华陶融香味蕾,吸引了全场近400人的目光,大家在交流之余频频举杯、啧啧称赞。(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