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青花瓷五代升级产品郑州发布上市

2019年04月18日10:03

来源:大河网



赊店老酒新品发布会现场

  大河网讯 4月15日,赊店青花瓷升级上市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河南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姚延岭及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成员单位负责人,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等各界嘉宾到会祝贺,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总经理李刚与郑州及周边地区近千名赊店老酒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襄发展大计。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赊店老酒建厂70周年,赊店老酒实现成功改制10周年,也是企业上市辅导工作推进的关键一年。10年来,赊店老酒瞄准一流标准,潜心做管理,打基础;专心做质量,塑品牌;精心做市场,促营销,使企业步入了稳健、良性、可持续的发展轨道,赊店老酒也实现了从“建成河南白酒领军企业”到“跻身全国名酒行列”到现在即将“实现企业上市”的目标。

  赊店老酒升级产品

  李刚表示,赊店青花瓷系列产品自2009年上市以来,已经经历了四次的迭代升级,上市之初,赊店青花瓷系列产品,无论是瓶型设计,还是酒体风格,都是赊店老酒的一个创新。而本次五代升级,它们将从酒质、防伪、奖品等三个方面进行华丽升级。

  李刚强调,新一代的赊店青花瓷系列产品,加更多的老酒,让酒质更香、更醇柔;想消费者所想,让开启更方便、更快乐;让消费者更实惠,让合作伙伴得到更多利润。(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