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新品最高荣誉!彩陶坊天时荣获2018年度“青酌奖”

2019年03月26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四川泸州,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中国酒业协会发布酒类新品最高荣誉——“2018年度青酌奖榜单”,彩陶坊天时荣获大奖。至此,仰韶酒业已连续四年登榜,以极致匠心不断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青酌奖”打造中国酒类新品最高荣誉

  据组委会介绍,“2018年度青酌奖”共有来自全国各大中小型酒企的300余款产品参与评选,申报企业数量较去年有很大增长。网上投票活动于3月15日开展,截止到3月22日23:59,共收到323939个反馈,总票数为214716个。

  线下品评评委会则由国家评委组成专家团及在全国选择的媒体代表、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组成。网上投票结果在与线下品评成绩相结合后,评出了获奖产品,全面确保了大赛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中国酒业协会希望通过这种既综合又严苛的专业评审,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给酒样一个综合而挑剔的评价,以期评选出的产品无论是在工艺技术、品质文化,以及消费需求等方面,能代表中国酒业的荣耀和骄傲,引领未来国际酒业新产品发展方向,反映消费者的市场需求,成为未来酒业市场的风向标。

  仰韶酒业彩陶坊天时实力出彩中国

  作为中国白酒的骨干企业,仰韶酒业一直崇尚中国白酒的工匠精神,先后联合了江南大学酿酒中心、河南白酒博士后研发基地等诸多科研机构,积极推进中国白酒复合香型的研究工作,并在此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酿造出了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华陶融香型仰韶彩陶坊酒。

  彩陶坊天时作为豫酒超级大单品——仰韶彩陶坊系列的高端产品、旗舰产品,在产品设计的过程之中将7000年前的仰韶文化与现代酿酒工艺进行了完美融合:外观以7000年前仰韶文化的传世经典——彩陶小口尖底瓶为外形,精选由“陶泥发酵、陶甑蒸馏、陶坛储存、陶瓶盛装”之四陶工艺酿出的稀奢陶香,以经典美学、至臻品质重构中国白酒的高端消费生活。

  自2018年8月28日上市以来,彩陶坊天时先后参与了河南省政府国庆招待会、河南省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大会、第十四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郑州市政府新年招待会、2019香港企业家春茗活动,以及即将举办的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等百余场高端活动,实力圈粉数万名高端消费者。

  业内人士分析,在“2018年度青酌奖”评选活动中,彩陶坊天时在300余款产品中实力突围、出彩中国,这一方面有力肯定了彩陶坊天时酒的文化品味与臻美品质,另一方面则体现出仰韶酒业紧抓消费方向、引领行业风向的创新力量。(宋健 杨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