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致胜,市场为王!仰韶彩陶坊再度荣膺“年度潜力爆款”大奖

2019年03月20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去年的春糖会上,第一届全国新食名品爆款节成功举办,来自白酒行业的权威专家、酒类企业代表、行业智业机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多名经销商参会,共论产业趋势,解密爆款基因,仰韶彩陶坊荣获“中国食品最具潜力奖”。

  2019年,爆款节再次起航。厂家、智业、渠道三位一体,酒类、食品共话选品、育品经验。仰韶彩陶坊·地利凭借独特的中华陶融香品质以及深厚的市场底蕴,在众多尖货产品中再度出彩中国,被评为“年度潜力爆款奖”。

  品质致胜仰韶酒业3天荣获4项大奖

  3月的成都,春风怡人,美酒飘香。豫酒企业抱团参加第10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借盛会向天下酒商宣传豫酒品牌、推介豫酒产品。出战春糖的豫酒领军仰韶酒业,短短三天时间里已经连摘四项大奖,有力的鼓舞了豫酒军团士气、提振了豫酒军团自信。

  17日下午,“第一届新名酒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仰韶酒业凭借连续七年以超30%速度增长的傲人业绩,以及开展品质营销对豫酒和中国白酒进步贡献出的巨大能量,被授予“2019中国酒业新名酒”大奖,为豫酒军团赢得“首金”。消息传来,河南酒业沸腾!

  18日下午,“得势者·行未来——中国白酒核心产区龙头企业高峰论坛”现场,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做重要分享。仰韶酒业荣获“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奖”,彩陶坊天时力摘“中国酒业最佳产品创新奖”。

  19日下午,“与年度尖货同行”的第二届全国新食名品爆款节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隆重举行。仰韶彩陶坊大单品凭借独特的中华陶融香品质,以及深厚的市场底蕴,在众多尖货产品中出彩中国,被评为“年度潜力爆款奖”。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今年的爆款评选,汇聚的产品无一不是在市场端已建设起不小声势,或健康绿色的产品理念,或消费细分化的聚焦定位,或独特新颖的营销模式......其隐藏在轰动效应背后的爆款潜能正在开始或持续大面积爆发。

  组委会在颁奖词中这样写道:仰韶彩陶坊地利酒继承了古老传统酿造工艺,并结合现代酿造工艺,精选九粮为原料,以四陶工艺酿造,成就了其别具一格的醹、雅、融陶融香型白酒风格,在“重大时刻地利酒”,“到河南,喝陶香”等品牌势能的影响下,已发展成为中原地区的地标酒。随着河南市场的消费升级,彩陶坊地利酒作为豫酒龙头产品,发展速度、前景非常可观,未来完全具有成为河南市场销售超30亿以上超级大单品的潜力,占据河南市场的塔尖,仰韶酒业也必将会为整个豫酒振兴做出重大的贡献。

  仰韶彩陶坊是豫酒仰韶酒核心产品、战略产品,同时也是目前豫酒中唯一年销售额突破十亿元的超级大单品、豫酒中的唯一独立自主香型产品(中华陶融香型白酒),曾多次代表河南、代表豫酒各种政商务活动,并受到高度赞扬。

  自2009年上市以来,仰韶彩陶坊酒就立足郑州、深耕河南,并在国内白酒行业率先引入了阿米巴营销模式。随后,仰韶酒业又根据河南市场现状,不断的对该模式进行改善与重建,创新形成了支撑彩陶坊大单品爆发的“仰韶酒业·超级办事处模式”,创造出了仰韶酒业连续7年以超30%速度增长的傲人业绩。

  业内专家分析,仰韶彩陶坊大单品连续两年在“爆款节”中出彩,并在今年力压众多尖货,当选“年度潜力爆款产品”,这透露出了行业智库专家及市场消费者对其价值的评估与认可,传递出仰韶酒业引领豫酒转型发展的使命与担当,不仅有助于彩陶坊品系酒的价值提升,更有助于整个豫酒板块的形象重塑。(宋健 杨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