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白酒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通报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

2019年03月16日10:18

来源:大河网

  会场全景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卫凯

  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沈丽波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上午,省白酒业转型发展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副省长刘伟、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工信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市(县)分管工业生产的副市(县)长及省内16家重点酒企、20家重点酒商代表与会。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涛主持。

  作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12个转型攻坚的重点产业之一,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豫酒转型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白酒业转型发展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为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各级、各部门和全省白酒行业加快推进转型发展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我省白酒业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2018年白酒业转型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进行表扬。

  会上,李涛代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宣读了获奖单位名单,具体如下:

  一、白酒业转型发展先进省辖市

  南阳市、三门峡市、信阳市、漯河市

  二、白酒业转型发展先进宣传单位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

  三、白酒业转型发展先进县(市、区)

  鹿邑县、社旗县、渑池县、淮滨县、永城市

  四、税收增速较快的先进酒企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

  五、优秀豫酒经销商

  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华源商贸有限公司、河南三睿酒业商贸有限公司、郑州政大贸易有限公司、河南金之义酒业有限公司

  李涛表示,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白酒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级、各部门和全省白酒行业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我省白酒业转型发展新局面,为全省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宋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