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岛酒业举行新财富说明会 抢滩河南市场

2019年03月12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由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椰岛酒业河南运营中心、郑州兆润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领创健康酒,豫见新风口”椰岛酒业健康中国行暨新财富商机说明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湖北知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海涵、河南惠方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军、酒客来董事长鹿申、品珍行董事长李建捷、河南金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池金清和椰岛酒业董事长马金全、郑州兆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伟宏、椰岛酒业河南运营中心总监韩蕴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经销商出席会议。会上发布了椰岛酒业2019年在河南市场的布局模式和战略规划。

  2018年,有“既有营销大脑,又有咨询智慧”之誉的“酒业少帅”马金全接管椰岛酒业销售。他通过产品理念转型、组织管理转型、业务方式转变、厂商关系转型助力椰岛实现新蜕变,让椰岛焕发新活力。短短的210天,椰岛酒业凤凰涅磐般的重生,椰岛海王酒这一大单品迅速在市场上刮起一阵蓝色风暴,显现出椰岛海王酒强劲的爆发力。

  21世纪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热点,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前景广阔,椰岛酒业健康云战略的提出和探索,恰到好处地结合了时代所赋予大健康产业的辽阔格局。椰岛酒业在2018年重新定义了“健康酒”,立足椰岛酒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和品质,用五大核心技术,结合对于市场以及消费者心理需求,推出了“椰岛海王酒150ml”战略大单品。2019年,随着椰岛酒业大单品战略的实施,产品品牌升空、渠道生根、市场布局完善,椰岛酒业已经进入了市场深耕的阶段,从招商年进入到品质年。

  熊玉亮在致辞时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酒的需求在不断增加,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00亿,因此选择健康酒就意味着选择了财富和健康。在当前大健康时代背景下,椰岛健康酒可谓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尤其是一年多来,在马金全团队的带领下,从“重新定义健康酒”到“蓝色风暴”,开启了新纪元,引领了中国健康酒的新风潮。借助本次机会,希望椰岛酒业与在座的大商加强互动与合作,做好河南市场,为河南消费者服好务。

  马金全在致辞时强调了几个关键词做了致辞:态度。做任何生意,如果没有虔诚的态度,都很难成功。广大经销商前来参加会议,表明嗅到了大健康产业带来的商机,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未来一定能够不断走向成功;趋势。要有把握趋势的战略眼光与远见,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与上市公司椰岛合作,把握健康产业大趋势;品质。在国家对产业结构不断调整的宏观环境下,特别是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与巨大冲击下,很多思维与模式也要随着变化,通过产业结构的调整要突出品质发展。不仅仅是产品品质,还包括企业品质、团队品质等;模式。实行“资本+实体+互联网一体化模式”,利用资本的优势撬动溢价,利用上市公司椰岛的资本优势,通过线下并购实体企业在二级市场版块上市,成为上市公司的互补企业,实现公司资本溢价;坚持。无论做任何事都要有坚持,认准一个方向、认准一个品牌要坚持做下去直到成功到来。

  椰岛酒业河南运营中心负责人、郑州兆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伟宏介绍说,2019年椰岛在河南全省100个地、县进行招商,实行厂商合作共享共建模式、办事处投资托管模式和大商合作共赢共发展模式,完成大型城市铺货不低于10000家、地级城市不低于2000家、重点县城不低于1000家、普通县级不低于600家终端客户规划,通过“蓝动全城”的万瓶小酒大赠送、“最美代言人”、“最美老板”、“你喝海王酒,我替你买单”的终端酒票促销等活动。(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