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万重奖!赊店老酒部署2019年营销翻番工作

2019年03月07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是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建厂70周年、改制10周年,也是推动赊店老酒主板上市的关键一年。 3月4日,赊店老酒“2019年营销工作誓师大会”在酒厂隆重召开。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在会上做重要讲话,指出此次大会的重要任务就是安排部署营销翻番,动员营销战线的将士瞄准目标建功立业。赊店老酒总经理李刚,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颖,副总经理魏东喜、曹丽娜、张卫东等公司高管出席会议并共同签署《2019年销售目标责任书》。旨在带领所有销售将士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凝聚合力,朝向营销翻番的目标燃情启航。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

  董事长单森林在讲话中对2018年公司营销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指出2018年公司营销工作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呈现稳扎稳打、稳健向好的势头。特别是经过市场营销的摸爬滚打,在实战实践中锻炼了队伍,一批能征善战,能独当一面,能开拓新局面的销售尖兵、销售人才正在成长壮大。

  赊店元青花连续5年被评为“河南十大名酒”居豫酒浓香型之首,洞藏年份酒先后荣获“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等称号。近年来,赊店老酒品牌影响不断扩大,美誉度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当前,赊店老酒已迈步进入了可以快速发展、完全有条件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单森林在会议上宣布公司营销上的重大部署,提出建立高管推进机制,成立由5位高管组成的营销战略委员会。战略委员会成员具有双重责任:参与公司营销战略的谋划、研究,确定重大营销决策;同时,每个成员担任一个事业部领导,负责策划、指导、推进事业部营销工作,对承担的任务负总责,通过以下促上、以上率下营造上下联动的合力。同时还要兼顾并抓好职责内工作,既要挂帅又要出征。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李刚总经理签订责任书

  单森林董事长要求建立四大机制确保目标完成,分别为高管合力推进机制、任务分解加压机制、重奖轻罚激励机制、各方联动服务保障机制,也提出加强销售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其中,在讲到重奖轻罚激励机制时提出,今年,公司拿出2800万元对有突出贡献的销售人员进行重奖,能分月兑现的分月兑现。而且,在企业上市配股中对优秀销售人员优先配原始股。并规划建设8万平方米的花园式高级公寓对优秀销售人员予以奖励,让每一个奋斗者、贡献者有地位、有荣誉、有获得。

  同时,对因敢创敢试、敢于负责出现失误和偏差的销售人员,只要不是故意为之,不触犯公司底线,不给品牌形象和公司利益带来重大损失,一律给予宽容。让大家解除后顾之忧,把个人潜能潜力发挥得更加充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说明一切,所有营销一线将士的战斗激情被瞬间点燃。(宋健  程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