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免费品赊酒 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

2019年01月24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上午,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商务厅举行。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部署,包括赊店老酒在内的豫酒骨干生产企业及流通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总结了2018年商务厅关于豫酒宣传推介和市场营销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安排部署了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活动以及2019年豫酒转型发展工作。她要求,春节期间是白酒营销的重要时期,各豫酒骨干企业要紧紧围绕活动整体部署,细化活动,落实责任,明确节点,积极配合,办出特色,办出实效。李若鹏讲到,2019年,我国经济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实现"着力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提振市场信心"。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发布了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活动的主要事项。他表示,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系列活动将从开展"爱家乡,认名牌——万人品豫酒"活动;在河南"两会"期间加大豫酒宣传力度;组织豫酒骨干企业抱团参加第九届郑州年博会;抓好豫酒五朵金花、五朵银花企业春节期间举办的宣传推介和市场营销工作;举办2019首届夏邑酒商代表大会五个方面着手,增强豫酒的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

    "爱家乡,认名牌——万人品豫酒"活动,将从今日起,至1月21日,在酒便利10家连锁店,豫副酒源18家连锁店以及酒客来、1919等70余家连锁门店同时开启,邀请所有河南人免费品鉴豫酒。此刻,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醇厚绵柔已经在到达指定门店中,静待君品!


    另外,1月23日至31日,在第九届郑州年货博览会上,豫酒大军将集中展示豫酒转型发展以来取得的新成就,届时赊店元青花将为您带来多重惊喜,美酒相随,必将让您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赊店老酒作为豫酒五朵金花之一,在2019年新年伊始,诚邀天下名仕,共饮赊店美酒,共助豫酒振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