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时代驱动力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2019年01月23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晚,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特约赞助的"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结果隆重揭晓。本次评选历时近半年,多位优秀企业家脱颖而出,诠释着这个时代商业创变之美。

  "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是盘点当年经济发展、观察未来经济走向的一个重要事件,在众多平台的推动下,近年来在中国转型期间树立了一批又一批经济榜样力量。中国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再一次以特约赞助的身份助力本届评选活动,见证了2018年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的诞生。

  最终,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物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文中、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安踏体育用品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乌镇景区古北水镇景区打造者陈向宏当选"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华兴资本集团董事长兼CEO包凡、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京东数字科技CEO陈生强、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CEO瞿晓铧获得"2018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

  以上获奖者所属企业涵盖了传统制造、金融、传媒、快消、能源等商业圈层,是本年度行业内最具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的代表,而每一位获奖者也无疑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每个获奖者名字的背后,或代表着一家优秀企业的诞生,或代表着一种新的商业生态的形成,或代表着行业被重塑,他们的获选在2018这个经济寒冬可谓实至名归。

  当创新驱动成为新常态,"颠覆性、创新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是企业对自身发展的必要思考,古井贡酒传承了中国老八大名酒的优质基因,坚持秉持"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核心价值观,执著工匠精神,积极拥抱跨界思维,以服务消费者为导向,倡导用踏实做事的"工匠精神"做强白酒主业,加快推动产业创变。

  2018年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二次助力"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旨在致敬勇立时代潮头的中国优秀企业家,与亿万网友共同见证激荡时代下经济领袖人物的荣耀与梦想。(宋健 李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