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酱香 醉美中原 2019白金酒迎新酒会全新演绎白金“讲究”

2019年01月18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由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主办的《营销创造未来》财富论坛暨"白金酱香 醉美中国——2019白金酒迎新酒会"在郑州举行,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总经理蔡芳新,董事、执行总裁陈宁等领导出席。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詹玉荣,原河南省轻工业厅厅长、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第四届会长、第五届荣誉会长孙光华,河南省餐饮协会会长张海林,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河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艳峰到会祝贺。

  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树、河南华磊糖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磊、水酒云橱董事长吕俊涛、金辉名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酒客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鹿申、酒便利连锁董事长杨泱、河南三睿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智祥、河南世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红漫等知名企业家及白金酒郑州核心客户近600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关枫、苗婷共同主持。

  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总经理蔡芳新

  在财富论坛上,蔡芳新围绕自己多年的商海经历和近百个营销实战案例,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他的营销经验与营销心得。他以幽默的演讲风格、生动的案例内容,让现场观众深刻感受到了营销的魅力和价值,也让大家进一步领悟了在酱酒快速发展的大势下,如何把握酱酒发展机遇,实现快速发展。

  论坛现场,针对嘉宾在营销中特别是酒类产品销售中遇到的核心问题,蔡芳新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答。通过与嘉宾在营销问题中的互动,既拉近大家的关系,也让大家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在晚上的迎新酒会上,好喝的白金酒也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作为茅台集团的又一核心大单品,白金酒公司着力打造的核心战略大单品,白金酒自去年6月21日全球首发至今,仅半年时间就得到了河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对此,蔡芳新表示,"好酒,就应该让更多消费者喝到。更加讲究的白金酒,正是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推出的高品质酱香酒。"

  酒会上,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副总裁兼白金酒大单品事业部(Ⅰ部)总经理段世迎主持了独具特色的开坛仪式,让所有嘉宾感受到了白金酒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讲究的文化内涵。酒会以精彩的白金文化演绎,生动形象的诠释了白金酒的"香型讲究、品质讲究、包装讲究、体验讲究",展示了白金酒"饮、宴、礼、藏"的功能定位,奉献了一场视觉、听觉与味觉相得益彰的白金盛宴,为"白金酱香 醉美中国"主题活动留下了令人难忘的"讲究"记忆。

  同时,白金酒现场还为嘉宾准备了丰厚的"讲究"大礼,抽奖环节大奖不断,精彩纷呈。讲究的白金盛宴让大家对白金酱香的未来信心满满、无限期待。(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