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河南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见证洞藏精神

2019年01月15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在每一次创新与突破的迭代升级,虚拟与现实的叠加组合中,总是有一批人颠覆传统,摸索崭新的增长模式;不拘一格,发掘空白的市场领域;稳重求变,把控未来的商业趋势。他们是中国的"经济人物"。自2018年10月24日启动仪式至今,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独家冠名的第九届(2018)"河南经济年度人物"大型评选活动已经开展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更是跨越了新的一年。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同时又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样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背景下,就是要为河南的经济人物搭建一个舞台,让这些堪称河南经济骄傲的精英们,在这里呈现他们最具推动力、影响力、创新意识的气度和风采。

  两个月的时间,评选活动还未结束,但它却已经带我们见识了太多经济人物的大家风采。

  我们看到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刚以蛇吞象的壮举,使龙蟒佰利联集团生产的钛白粉突破亚洲第一,全球第四;

  我们看到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乔松涛,将跑腿这一古老行业变为线上产业,让UU跑腿的橙色大军三年之内遍布全国142个城市;

  我们看到卫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红安,17年一步一个脚印,从车间实习生干到集团董事长,靠着吃苦能干,赢得了集团内外的一致认可,更是向世界展示大国重器的河南力量;

  我们看到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宏,20年一个期盼,矢志不渝的追求,终于在专业领域打破国外垄断,庄严挺起了中国制造业的脊梁;

  我们看到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副所长雷振生,在麦田中守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科研创新,连续多年创造优质强筋小麦高产记录;

  我们看到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伟,在一无技术、二无人才、三无市场的环境下,凭借血脉中流淌的红旗渠精神与十年军旅生涯磨练出的铁骨铮铮,以光远速度创造行业传奇,打造国际一流水平……

  这些河南的经济人物,正在用他们的力量塑造传奇,撑起河南经济乃至中国经济的脊梁。 赊店元青花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更多是被他们的精神所打动,他们的精神与赊店的精神有太多吻合之处,这种精神我们称其为 "洞藏精神"! 无论是乔松涛从无到有的创办UU跑腿,还是李志伟永不服输从"三无"的困境做到世界一流,亦或者韩红安17年如一日的扎实肯干。他们都曾经历过一段洞藏岁月,质疑不曾使其退缩,困难不曾使其放弃,心中有梦,无惧洞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