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祖杜康|以球会友,以酒叙情 杜康携手高尔夫会员共迎醉美新年

2019年01月10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日,酒祖杜康小封坛高尔夫俱乐部创始会员第四届月度赛暨迎春派对在思念果岭盛大举行。创始会员们相聚绿茵,以球会友,以酒叙情,共迎新年。

  此次月度赛,众多创始会员共同参与,在轻松活泼、典雅纯粹的运动中,放松身心,品味美酒,共飨美食,在迎春派对上共度美好时光。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例赛在欢乐的氛围中正式开场,球友们自信沉着,尽情挥杆。

  赛场上的球技较量渐入尾声,球友们带着欢乐的笑容来到酒祖杜康小封坛精心筹备的迎春派对。

  派对上,酒祖杜康小封坛事业部负责人武小岭对诸位创始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诸位嘉宾与酒祖杜康小封坛携手共进,使酒祖杜康小封坛作为高端豫酒典范,取得了不俗的品牌声誉。2019,酒祖杜康将基于品牌内核,坚守"一生酿好一坛酒"匠心,做好每一场活动,走近更多消费者,与大家分享时间之醉。

  迎春派对上欢声笑语络绎不绝,洋溢着对2019的向往和期待。一道道美味佳肴呈献,一杯杯美酒佳酿入腹,推杯换盏中,嘉宾们对酒祖杜康小封坛赞不绝口。

  颁奖嘉宾为比赛净杆、总杆前三名获奖者颁发活动奖品,在热烈的欢呼声中,获奖嘉宾上台领取专属礼包,月度赛暨迎春派对于此渐入尾声。

  以球会友,以酒迎新

  相关负责人表示,酒祖杜康小封坛以高端豫酒典范,弘扬美酒文化,共度醉美新年。未来,酒祖杜康小封坛将与嘉宾们携手共进,共筑品质生活。(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