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盘点 | 2018,画说杜康这一年

2019年01月04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回望携手走过的2018,杜康在品牌建设、创新营销、产品升级、振兴豫酒等方方面面,皆有不俗成绩,书写了豫酒浓墨重彩的一页。在迎来希望满盈的2019的同时,杜康与您共回首,那些属于杜康的精彩瞬间!

  关于振兴

  “振兴豫酒 勠力同行”,酒祖杜康2018新春答谢会在郑州隆重举行,近千人齐聚一堂,携手欢庆新年,共迎豫酒春天!豫酒转型发展督导服务小组到杜康控股进行调研督导;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参加2018中国豫酒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与业内大咖共同分享前沿理念。

  关于荣誉

  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杜康产品斩获两项大奖;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上,荣获河南省纯粮固态发酵白酒酿造生产示范企业;

  中国 (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上,杜康一举斩获四项至高荣誉奖项;

  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杜康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风云企业”和“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风云品牌”两项大奖;

  2018河南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上,杜康控股荣耀入选《2018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

  杜康酿酒工艺入选首批河南省级传统工艺振兴目录。

  关于责任

  寻找洛阳好家风颁奖典礼,酒祖杜康成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用酒;

  赏国色牡丹,品酒祖杜康,助力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鼎力支持“唱响新时代——河南民营院团公益展演活动”,助推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与发展;

  改革开放40周年,开启公益活动营销,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作为华夏酿酒始祖、中原名片,传播河南文化,彰显河南成就,为中原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倾情支持赞助“今宵月正圆----河南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秋诗歌朗诵会”;

  举办“杜康酒香·中国梦美”让世界倾听河南诗词大会。

  关于匠心

  “酒祖杜康小封坛”上市、积极开拓高端豫酒新空间、提高杜康酒源酒品及酿酒关键岗位人员的操作水平、加强企业规范管理、强调酿酒技艺传承、改善经营策略、系列产品全新升级。

  关于声量

  冠名牡丹文化节,让海内外朋友来到古都洛阳后在欣赏牡丹的国色天香同时,品味千载流香的杜康美酒,感受洛阳深厚的历史文化。杜康以独特的中国味道款待海内外嘉宾,尽显中华白酒风采!

  以酒为媒,搭建豫港、中外交流之友谊桥梁,向世界展示厚重璀璨的中国白酒文化,彰显河南白酒品牌、中国白酒品牌走出国门的文化自信。感念酒祖恩德,守护传统技艺,2018戊戌年酒祖杜康•封坛大典在古都洛阳举行,再现千年祭祀酒祖仪式。敬颂酒祖启迪智慧、肇造文明、泽润八方的辉煌成就,弘扬中华4000多年酒道,寻根拜祖、祈福承愿的中华传统文化。

  杜康创新品牌战略,主动出击,在坚守品质的同时,抢占“19”作为品牌IP符号,传递杜康美酒文化,构架起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助力豫酒振兴。

2018,携手同行,匠心初心皆无改;

2019,聚力拼搏,同力同行为未来。

  过去一年,杜康走过的每一步,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与帮助。

  新的一年,杜康胸怀一颗奋进之心,务实而为,做好豫酒振兴排头兵,为河南添彩,助力豫酒走向更大的世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