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闭幕

2018年12月29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2月20日,由赊店老酒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的"食品与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内圆满举办。

  河南赊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销管中心副总监高洋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院长王永芬等校方领导共同参与见证这场青春与酒的故事。

  本次酒文化艺术节以"诗酒嘉年华,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里,我们看到酿酒比赛场上,同学们展现出的专业素养;我们看到专家论坛上,同学们对酿酒知识的渴望;我们看到自酿义卖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珍酿贡献爱心。

  在本次酒文化艺术节期间,举行了"豫酒转型发展与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业学院揭牌仪式",诞生河南省首个酒业学院;赊店老酒也在此期间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合约,助力人才培养,助力梦想实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与学习机会。

  有赊有还,一赊承千年;有诚有信,一杯照古今。流淌于骨子里的诚信文化,让赊店老酒对于本次签约更是万分重视。

  据悉,在2018年12月11日,从酒业学院走出的第一批管培生通过层层选拔已经入职赊店老酒,他们当中,会有人,在将来,成为赊店老酒某个部门的管理者,为此我们设置了导师制度,又有人力资源部跟进入职者每天的成长,我们期待他们厚积薄发,在赊店老酒干出一番事业。

  闭幕仪式上,河南赊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销管中心副总监高洋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赊店老酒乘借豫酒振兴的强劲东风,紧紧围绕"建成河南白酒领军企业,跻身全国名酒行列,实现企业上市"的奋斗目标,以加快上市为总抓手,在强管理、提质量、塑品牌、做市场等方面,取得了在全省白酒行业令人瞩目的成果,荣获"河南省十大影响力品牌"、"豫酒五朵金花"等称号。

  在产品质量和品牌塑造方面,赊店元青花连续四年被评选"河南十大名酒",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更是一举摘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河南白酒感官质量奖"。然而,机遇与挑战并存,市场风云瞬息万变,人才永远是企业发展的强大保障,赊店老酒也始终重视人才培养战略与人才梯队建设。我们也期待未来更多优秀的人才可以走进赊店,一道共同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一起为豫酒飘香全国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酒文化艺术节,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打造酿酒专业特色品牌,提高学生对酿酒专业的认识及学习兴趣,学习丰富酿酒知识,体会博大诗酒文化,增强学生专业素养、实践技能、创新精神与服务意识 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这场载满青春激情与美酒醇香的盛宴落幕,也预示着下一个征程的开始,赊店老酒愿与青春的力量同期,期待下一个载满酒香的精彩绽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