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小吃郑州旗舰店正式开业 市长亲自操刀做肉夹馍

2018年12月26日10:49

来源:大河网

11212

  郑州3家灵宝小吃旗舰店正式开业

  大河网讯 12月25日,郑州3家灵宝小吃旗舰店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营业后正式开业,这也是灵宝小吃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灵宝小吃"商标后在区域外打造的首批旗舰店。

  "灵宝小吃"以"源远流长、历史悠久"著称于世,以"品种繁多、口味独特"广闻天下,被誉为灵宝一张靓丽的名片。此次开业的3家灵宝小吃旗舰店分别位于郑州市正光路东与中兴路交叉口晖达新领地门口、祥盛街与民生路交叉口金领时代门口、淮南街西锦美南华府(郑飞家属区西门)南50米。

  据悉,灵宝小吃郑州旗舰店在试营业当天,订单量就已经突破2000单,预计当天营业额可以突破3万元。试营业期间,3家旗舰店每天都是场面火爆、宾客盈门,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每天上午10点,不少市民就已经在店门口排起了长队,等待就餐。

  

  灵宝市市长何军亲自操刀做起肉夹馍

  近年来,灵宝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成立灵宝市小吃协会,按照"继承发展、整合提升"的思路,把灵宝肉夹馍、羊肉汤、一生凉粉、面塑等为代表的"灵宝小吃",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将传统技术与现代时尚有机结合,组织协会外出考察学习,举办专题研讨会,顺利完成2个集体商标和21个一般商标的注册申请及VI方案设计;聘请雏鹰集团专业团队策划营销方案,注册成立河南道之源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400余万元的郑州3个旗舰店建成营业;投资30余万元的灵宝小吃本地市场规范提升工程顺利竣工,初步实现了知名"老字号"旧貌换新颜,重新焕发光彩。"灵宝小吃"呈现出百花齐放、欣欣向荣的景象,在传统文化传承、安置复转军人、解决大学生就业、展示灵宝对外形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全市的一项富民产业。

  目前,灵宝市委、市政府正在积极谋划成立"灵宝小吃"股份公司,中央厨房也在加紧规划建设中,《灵宝小吃品种制作规范标准》《灵宝小吃餐饮门店经营规范》等标准已经递交专家组评审,这也意味着灵宝小吃即将进入"规模化、标准化、公司化、规范化"的发展阶段。

  下一步,灵宝市将按照"巩固提升郑汴洛、稳步推进长三角、积极谋划京津冀、主动开发欧美澳"的发展思路,把"灵宝小吃"创出特色,打出品牌,做大做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宋健 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