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注重后备人才培养

2018年12月25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企业最大的资产是人。”赊店老酒对人才梯队建设与年轻力量的培养总是倾尽全力,这一次,我们共同见证赊店年轻人才的诞生之路。

QQ截图20181224183637

  经过四个月的选拔与准备,12月11日,“赊店老酒拜师仪式暨入职培训会”在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颖、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南阳销售总监张文星、赊店商业有限公司郑州销售总监高洋等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24位年轻人通过重重考验,最终拜师入职赊店老酒,成为赊店老酒管培生。

QQ截图20181224183646

  12月13日,在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内,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炳群、南阳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书义等校方领导与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喜、赊店老酒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静远共同出席“南阳师范学院与赊店老酒定向人才培养签约仪式”,双方就定向人才培养合作达成共识,并签订协议。

QQ截图20181224183659

  12月20日,由赊店老酒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的“食品与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内圆满举办,河南赊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销管中心副总监高洋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院长王永芬等校方领导共同参与见证这场青春与酒的故事。本次酒文化艺术节以“诗酒嘉年华,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在这一个月里,我们看到酿酒比赛场上,同学们展现出的专业素养;看到专家论坛上,同学们对酿酒知识的渴望;看到自酿义卖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珍酿贡献爱心;我们也看到未来的赊店将会进入更多闪闪发光的人才。”赊店老酒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公司来说,未来是掌握在年轻一代手中!我们也相信赊店老酒在年轻力量的努力下,必定谱写出新时代的辉煌篇章。(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