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 “国之酱杯”酒文化竞技大赛大放异彩!

2018年12月2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古有“李白斗酒诗百篇”的说法,据记载,李白现存诗歌上千首,提酒的大约有200多首,可以说,李白不在喝酒,就在喝酒的路上。可见,喝酒吟诗,自古以来就很流行。当然,如若遇到老乡,叙乡情,无酒更不会成宴。

  在他乡,酒是一种浓浓的乡情;在故乡,酒是一种厚重的文化。然而,在“国之酱杯”酒文化竞技大赛上,酒更是一种加深乡情,共谋发展的奋进文化。

  12月22日下午三点,大家纷纷来到青龙山庄锦绣东厅,进行划拳比赛、唱歌比赛、诗歌比赛等等项目,参加“国之酱杯”酒文化竞技大赛活动现场。此次酒文化竞技比赛由河南华毅凡商贸有限公司主办、郑州方城商会承办。

  活动现场,出席大赛的嘉宾有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河南省原驻京办主任曹国营,河南省政协原巡视员房德仁,原河南省邮政局局长杨汉振,河南省发改委项目办主任庞德甫,原河南省工商局处长周首林,南阳驻郑党工委副书记吴执和,郑州市温州商会会长卢庆忠,郑州市洛阳商会会长韩永凯,焦作市南阳商会会长杨东升,贵州茅台镇无忧酒厂董事长冯建波,枫雅汇朗诵团团长郭东红等等。当然还有国之酱客户代表、郑州方诚老乡等200多人。

  首先,郑州方城商会会长袁宝青致词。他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方城人继续发扬互帮互助的商会精神,稳扎稳打,敢为人先的方城人精神,在各自行业展现方城人风采。

  河南华毅凡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方城商会副会长张丽筠致辞,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她对于到场各位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国之酱酒,国之酱酒为贵州茅台镇贵州无忧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茅台镇生产的酱香酒,可量身定制企业形象酒、活动纪念酒、婚宴喜庆酒、私人定制酒等。国酒酱香不仅芬芳,更是洋溢着浓郁传统文化气息的,生产工艺更具“匠心”精神,组织本次“国之酱杯”活动,是想通过国之酱酒这一载体,传承酒文化,健康科学饮酒,共叙乡情,谋新发展。

  活动现场,竞赛项目设诗歌、唱歌、划拳三项,经过激烈竞争,产生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5名。原河南省工商局处长周首林馈赠河南华毅凡董事长张丽筠“商通四海”墨宝一幅。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曹国营和郑州方城商会名誉会长毛书品共同为张丽筠授牌。

  “国之酱杯”酒文化竞技大赛的意义,旨在通过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大背景下,以就传承文化,以新思维运行商会,华毅凡商贸以新形势找新出路,助力民营企业快速发展。(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