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酒业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在郑州成立

2018年12月20日1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上午,由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天明民权葡萄酒承办的“河南省酒业协会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天明民权葡萄酒联谊会”在天明集团17楼书院举行。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副会长吴勇,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天明民权葡萄酒公司总裁吴怀庆,河南皇沟酒业总经理张树强,河南水酒云橱连锁董事长吕俊涛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豫副酒源、1919酒业连锁、酒便利、金辉名酒货仓、酒港供应链、华源连锁、酒家久连锁、酒特卖、酒蚂蚁、濮阳诚诚酒城和曹操到连锁等来自省内外数十家酒类连锁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09703848875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致辞中说,这些年酒业连锁机构发展很快,但随着行业的发展变化,酒类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残酷,酒类连锁也面临着很多的困难和问题。如何使酒业连锁进入良性循环的轨道成为行业普遍关心的问题。河南省酒业协会履行服务行业的职能,发起成立河南酒业连锁专业委员会,为行业建立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酒类连锁行业健康发展。

11614318257

  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发出号召振兴豫酒,这是促进河南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天明集团履行社会职责,并购重组了河南民权葡萄酒厂,成立了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为民权葡萄酒这个老牌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酒业连锁已经成为当前一种新的业态,在酒类销售市场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被广大消费者普遍认可。河南省酒业协会成立酒业连锁专业委员会,在全国还是首家,为酒类市场规范经营办了一件大好事。

  会上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宣读了省商务厅发来的贺信和河南省酒协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对专委会做了详细的介绍。

  作为河南省酒业协会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创始发起人,天明民权葡萄酒公司总裁吴怀庆、水酒云橱连锁董事长吕俊涛、皇沟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树强,分别作了精彩演讲。

  在全体与会嘉宾的见证下,省酒协连锁经营专委会一致通过表决,顺利成立。熊玉亮兼任连锁专委会会长,吴勇兼任连锁专委会秘书长。

15356661995

  据了解,在筹备成立此专委会前,河南省酒业协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先后多次召集国内外知名酒业连锁机构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多次到河南省内的知名酒厂调研,广泛收集酒厂和业内专家意见。此外,为开好此次成立大会,河南省酒业协会还专门提前下发了文件通知。

  熊玉亮在接受大河网采访时表示,此“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是目前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由省级酒业协会发起成立的省级酒业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实现由省级酒业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牵头,众多酒业连锁经营机构抱团发展的利好态势,从而为“豫酒振兴”创造更多有利条件。(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