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湖酒业董事长张彪荣获“漯河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2018年12月11日2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1211185359

  大河网讯 12月10日上午,漯河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尚进、吕岩、李亦博、李思杰、蒋志安、高喜东、周新鹤、张宏进、邵成山、周学功、余伟、黄耀春、陈松林、陈连东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11185340

贾湖酒业集团董事长张彪获得殊荣

  会议对近年来全市涌现出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进行了表彰,印发了《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加快企业家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和《漯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贾湖酒业集团董事长张彪参加本次大会,荣获“漯河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并作了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20181211185351

贾湖酒业集团董事长张彪作典型发言

  多年来,贾湖酒业集团从外部形象到内部管理,从产品研发到市场开拓,都取得了明显成效。集团先后荣获“五朵银花”、“河南十大名酒”、纯粮固态发酵酿造生产示范企业等称号,“贾湖”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荣获了“2018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摘得中国酒类新品最高奖项——青酌奖,贾湖酒文化园被评为国家AAA级工业旅游景区。

  张彪表示,贾湖酒业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下一步我们将明确工作重点,坚持品质致胜,锻造美酒品牌,把贾湖酒业做成一个能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做贡献的百年企业。

  走科技创新之路。多年来,集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从白酒的酿造微生物、酿造工艺、酒体特征着眼,全力提高贾湖酒产品品质,培育独特酒体风格,用工匠精神酿好酒,同时优化产品结构开拓市场,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

  坚持依法依规经营。在依法纳税、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品牌塑造、市场建设和品质提升方面稳扎稳打,为今后的长期发展打基础攒后劲,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竞争力。

  切实担当社会责任。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继续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断加大公益事业投入力度,打造好贾湖田园综合体项目,持续扩大和安排社会就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推动党建融合发展。不断加大企业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效融合,用党建工作的“魂”统领企业发展,让党建工作的“根”培育先进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我们将始终不忘作为漯河企业家的担当,力争贾湖酒业在全省白酒行业中有位次,在豫酒振兴中为漯河争光添彩。(宋健 苗一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