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上百场活动唯一指定用酒!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掀起品牌塑造旋风

2018年12月11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回顾十一月,赊店元青花以上百场会议唯一指定用酒的成绩画上一个圆满句号,也为刚刚开始的2018的最后一个月注入了满满能量。

  2018第十二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

  第十一届中国钢铁高峰论坛

  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群星演唱会答谢宴

  除此之外,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还作为2018北美能源公司新市场领导会议、2018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2018中国河南易经根源文化学术研讨会、2018中部河南服装智选制造高峰论坛、2018中国郑州民间中兽医药论坛、大数据产业中原领导人见面会、第八届世界顺风车日新闻发布会、第九届中国妇幼保健会、第十届禽病技术研讨会、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研讨会、河南酒店工程专业论坛、河南日报55周年、河南省校企合作创新项目推介会、河南饲料工业协会年会、交警队伍正能量人物颁奖、豫酒转型发展与人才培养高端论坛、郑州全国首届樱桃沟年画交流会、郑州市第十五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暨手工木雕现场技能竞赛、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览会等上百场活动唯一指定用酒。这种深度参与消费者体验及高频次的亮相,掀起了赊店老酒品牌形象宣传的旋风,为赊店老酒品牌塑造,走入更多消费者视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赊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年关,又到了合家团圆,把酒话相思的日子,珍惜这最后一个月的时光,愿这一年的付出,都在最后的时光里绽放辉煌!愿豫人喝豫酒,共助豫酒振兴!愿豫酒飘香,早日香飘万里神州!(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