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赊店元青花助力河南省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8年12月11日09:20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81210145301

  大河网讯 11月29日,“新时代·新梦想2018河南省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在郑州隆重举行,赊店元青花作为会议唯一指定用酒与合作单位也参与此次盛会并获得优秀组织奖,与几十家优秀企业与高校共享校企合作盛宴,共同见证梦想腾飞。

  校企合作,梦想更需机会

  近年来,教育领域开展综合改革,教育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要求被更多高校重视,越来越多的高校也开始讲究“产学研”相结合,看重校企合作。与此同时,中国企业进入高校甚至海外院校,主动谋求与院校的合作成为一股浪潮。社会上也逐渐达成共识:校企合作是一个多赢战略。企业需要人才,高校需要平台,梦想更需要实现的机会,校企合作无疑是助力真正有能力的人才实现梦想的绝佳舞台。

图片1

  心系时代,彰显企业责任

  本次推介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创新教育与企业对人才和项目的需求融合,引导各高校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主动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赊店元青花在本次推介会中最大的感受是,企业对于社会人才发展的责任,太多优秀的人才与梦想需要企业的力量。赊店元青花也一直重视人才培养战略,实施人才强企。充分发挥博士后工作站、赊店商学院人才培养平台的作用,加强与南阳理工大学、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多所院校深度合作,加大急需专业人才引进招聘力度,在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展现出企业对于社会人才培养任用的责任。

图片2

  豫酒飘香,且看赊店行动

  赊店元青花,一个认认真真酿酒的企业。在不断发展过程中,也越来越明白身为一个大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作为豫酒五朵金花之一,在大力提倡豫酒振兴的大背景下,对于豫酒振兴更是义不容辞。“赊店元青花“凭借其绵柔净爽的品质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十大名酒“,多年培养、近期推出的”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更是一举摘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洞藏年份酒柔香,市场的认可便是对其品质最大的肯定;从09年实行改制,十年来赊店元青花更是紧紧围绕“建成河南白酒领军企业,跻身全国名酒行列,实现企业上市”的发展目标和豫酒振兴的大局,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谱写出豫酒出彩新篇章。人才强企,豫酒飘香,赊店元青花也将继续行动。(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