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振兴豫酒 郑州市酒协计划整合1000家优秀门店

2018年12月10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1210172912_meitu_1

  大河网讯 为树立行业旗帜和标杆,规范行业秩序,打造振兴豫酒抬头兵先行军,郑州市酒协专门成立豫酒振兴专业委员会。计划分批逐步整合1000家优秀门店进行挂牌,形成自律联盟、抱团发展,壮大渠道,以家乡酒、故里情为情感纽带,提供振兴豫酒连锁平台,提供宣传、体验、品鉴机会,培育豫酒粉丝、消费者。选择重点烟酒店突破、重点厂家突破,从品质提升、人才培养、活动拉动、营销创新、渠道革命等全方位扶植其发展,最终实现豫酒三年振兴计划。

  12月9日,首批会员店授牌仪式在郑州酒类行业协会多功能大厅隆重举办。郑州市商务局领导、豫商联合会领导等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181210172933_meitu_3

  会上,郑州市酒协新一届会长张云旺表示,未来,新一届酒协领导班子将结合我省提出的豫酒振兴号召,以实际行动把“发展渠道商,留住回头客,提升豫酒品质和区域营销竞争力”作为工作重心,有步骤有目标地完成郑州市提出的三年振兴计划。

微信图片_20181210172939_meitu_4

  郑州酒类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新洲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完善协会职能和机构设置、成立豫酒振兴专业委员会、加强协会人才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具体描述:为广泛吸引人才,增强强市酒协的影响力,市酒协下一步将逐步成立各类专业委员会,壮大酒协队伍;成立白酒、红酒、啤酒、果酒、黄酒、保健养生酒等专业委员会;成立流通、商超、酒店、连锁等渠道专业委员会;成立中华酒文化博物馆、老酒收藏专业委员会;成立电子商务、会展专业委员会;成立酿酒、调酒、品酒专业委员会及培训机构;成立技术专家委员会;联合西南医科大学成立健康饮酒专业委员会;成立健康饮酒俱乐部、酒与康寿研究院、康寿艺术团;成立商协会大联盟专业委员会、工程大联盟专业委员会等等专业委员会。为建设公平公正、专业敬业的委员会,最大限度维护消费者利益,市酒协为此将成立监督督察委员会,选拔出一些“资历丰富、作风正派,敢于吃苦、仗义执言”有影响力的人员组建监督督察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81210172922_meitu_2

  活动最后,市酒协向与会的优秀会员代表进行授牌。在庄严宣誓声中,众酒商代表纷纷表示,愿意与大家共同努力,为振兴豫酒做出贡献。(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