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库里科酒庄&莫莱酒庄品酒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30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师班品酒会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28日,由智利驻华使馆商务处主办、河南省贸促会协办的"智利库里科酒庄&莫莱酒庄品酒会"在郑州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省内葡萄酒经销商20余家以及媒体等,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由品酒会现场

活动分为大师班品酒会和自由品酒会分为两个环节。来自智利的库里克&莫莱山谷葡萄酒协会、塔尔卡大学葡萄&葡萄酒科技研究中心、奇丽萍庄园、卡蒂尔庄园、洛克米拉农业合作社、格雷曼·弗洛狄酒庄、寇塔酒庄、幸运风标酒庄、雄鹰庄园、泊拉图酒庄、冷谷酒庄的代表,与参会的中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气氛热烈,达成多项采购意向。

  据悉,本场活动是河南省贸促会今年组织的第二场智利红酒活动。智利红酒活动在郑州的举办不仅体现了智利葡萄酒在河南的市场发展越来越好,也彰显了郑州这座美丽的城市在红酒文化上所具有的特别魅力。(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