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签约酒业学院 校企合作助力豫酒振兴

2018年11月28日2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豫酒转型发展与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隆重举行。

IMG_8802

酒业学院揭牌

  会上,豫酒领军企业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业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院长罗士喜,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等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见证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赊店老酒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IMG_8801

赊店老酒签约酒业学院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赊店老酒与牧业经济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在过往的合作过程中,校方师生的敬业精神、专业态度、职业素养赢得了赊店老酒的高度赞扬。校方为赊店老酒在酿酒品质提高、工艺持续改进、生产管理标准上给予了很多建议与帮助,部分工作成果得到省科技厅相关部门领导的肯定,这也是对校企共同发展的肯定。如今,在豫酒振兴的背景下,校方二级学院酒业学院正式成立,展望未来,校企双方将在学术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如在政府支持下建立赊店老酒风格研究中心,为校方提供研究素材的同时,在基因层面发掘赊店老酒的价值特征,真正做到研以致用。

  白酒企业作为豫酒振兴的排头兵,处在市场的一线,对专业人才有着大量需求。此次赊店老酒与牧业经济学院签订关于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是聚合双方力量,共同致力豫酒振兴的标志性事件。

  人才济济则行业兴旺。此次赊店老酒与河南白酒学院之间的合作签约,必将在赊店老酒发展、豫酒振兴的事业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