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酒中真谛,感受音乐力量!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群星演唱会唱响南阳

2018年11月27日13:31

来源:大河网

  演唱会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23日,“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群星演唱会”在南阳体育场激情开唱,张信哲、黄龄、王蓉、阿里郎、孙语赛、石头、梦然、古亚鹏、贺子玲、Yep girl组合、魏兆亮等群星荟萃,为现场三万多名观众带来了一场星光灿烂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当天,可容纳三万五千人的南阳鸟巢体育场灯火璀璨,座无虚席。晚上19:30,一方舞台,群星献唱,璀璨夺目。既有阿里郎、贺子玲带来抖音神曲《隔壁泰山》、《123我爱你》,超高传唱率瞬间嗨爆现场,又有王蓉、黄龄带来成名曲目《我不是黄蓉》、《痒》点燃音乐回忆杀;更有张信哲压轴演唱经典曲目《信仰》、《爱如潮水》,万人同声演唱见证经典永存……现场高潮迭起,歌声、呐喊、热舞、荧光棒、闪光灯,一片星海灿烂,一场盛事之约。

  有着华语乐坛“情歌王子”之称的张信哲,为大家献唱了三首动听的歌曲,分别是《信仰》《永恒的印记》《爱如潮水》。《信仰》是一曲标准的哲式情歌,“爱是一种信仰”,把爱提到了一种无上之境,不仅延续了哲式情歌的风格,更是张信哲的一次突破,加入真实的生活元素,简单直接、反璞真诚的触动人心。大家要知道,这首歌发行于2000年,距今已有18年,犹如一坛老酒,你随时打开它,都是酒香四溢,唱醉了整个体育场。

  张信哲带来作品《信仰》、《爱如潮水》

  这场演唱会,寄托了太多赊店元青花的情谊,它是赊店元青花对粉丝与客户的答谢,更是赊店元青花对家乡人民的答谢。正如歌手在演唱会中演唱的《一壶老酒》:“春夏冬和秋,喝上这壶老酒啊……我大步的往前走啊”家乡人对赊店老酒的情谊也是赊店老酒始终坚持初心酿一壶好酒、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

  很多外地人提起河南人,第一印象往往是“河南人爱喝酒”。的确,酒文化在河南人生活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河南也因此成为当之无愧的白酒生产大省和消费大省。近年来,省政府高度重视河南省白酒行业的发展,更是印发《河南省酒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全力推动豫酒振兴。

  赊店元青花作为豫酒五朵金花之一,对于豫酒振兴更是义不容辞。“赊店元青花“凭借其绵柔净爽的品质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十大名酒“,近期推出的”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更是一举摘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洞藏年份酒柔香,市场的认可便是对其品质最大的肯定;从09年实行改制,十年来赊店元青花更是紧紧围绕“建成河南白酒领军企业,跻身全国名酒行列,实现企业上市”的发展目标和豫酒振兴的大局,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谱写出豫酒出彩新篇章;本次演唱会,赊店元青花更是声势浩大的向所有人展示赊店的风采,展示豫酒的风采,让更多人了解豫酒文化,助力豫酒振兴。

  歌声继续传唱,酒香飘散四里,这场音乐与美酒的盛事虽已落幕,但也必将为南阳的星空留下最绚丽的一抹记忆。未来,豫酒振兴路上,我们期待更好的相遇。(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