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十年·洞藏 | 赊店元青花开启第二季消费者证言活动

2018年11月19日13:31

来源:大河网

  "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智圣诸葛亮,

  "太公钓鱼,愿者上钩"谋圣姜子牙,

  "商以致富,成名天下"商圣范蠡,

  "悬壶济世,妙手回春"医圣张仲景,

  "南都诗赋,地动浑天"科圣张衡。

  这些曾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重笔墨和印记的人物都和一座城市密不可分——河南南阳。

  南阳,简称"宛",别称南都、宛都,自古为战略要地,众多历史名人出自或发迹于南阳。如今的南阳,传承历史,开拓创新,已经成为河南省第三大城市,河南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国家园林城市……

  南阳,是一座你没来过的时候总听说,你来过之后不想走的城市。

  这座令人骄傲的城市,还是河南最能喝酒的城市,南阳人喝起酒,豪爽、潇洒、热情。天时、地利、人和,赊店老酒扎根于南阳社旗,从遥远的夏朝,一路走来,兴于汉,盛于元,繁荣于明清,飘香中原大地。

  不少南阳人的记忆里,总有赊店老酒的身影。有人18岁第一次离开家乡去当兵,书包里背得是赊店老酒。有人远走他乡创业拼搏,忙碌的时候,来一口赊店老酒解乡愁。一句"赊店老酒,天长地久",陪伴了一代南阳人。

  赊店老酒见证了一代南阳人成长,也随着南阳以及南阳人的成长而逐渐发展壮大。从记忆中的光瓶酒,到如今流行的青花系列,再到2017年的重磅推出的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赊店老酒每一步都发展都离不开南阳人的支持。

  2017年,为了感谢消费者对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支持和厚爱,赊店老酒推出"消费者证言活动"——《豫见》第一季微电影首映礼。

  时隔一年,赊店元青花正式开启第二季消费者证言活动,围绕"豫见·十年·洞藏"主题,邀请19位南阳地区各行各业的杰出人物,作为赊店老酒核心消费者,讲述自己的十年洞藏岁月,品味元青花年份酒的洞藏柔香。

  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10,老窖精酿,十年洞藏。赊店元明清时期古窖池,小窖精酿,坚持240天超长发酵,成就浓香之醉。赊店老酒中原山体洞藏基地,洞藏一年相当于窖藏三年。恒温恒湿十年洞藏,成就洞藏柔香。

  上市以来,不仅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还在行业内取得多项高含金量奖项。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白酒国家评委年会上,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元10"荣获"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

  人和酒是相通的,十年洞藏,可以成就一坛好酒;十年沉淀,可以成就一番伟业。赊店元青花第二季消费者证言活动,把赊店老酒的十年洞藏和核心消费者的十年人生经历联系在一起,邀请这些杰出人物,分享自己这十年成功经验,讲述自己与赊店老酒的十年故事,共同号召河南人喝河南酒,助力豫酒振兴。

  最后,让我们也品味一下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10 ,用一杯元10,品味属于我们每个人的10 年吧!赊店元青花10,像人一样,洞藏岁月春秋,只为出洞后的一口醇柔。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