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己亥(猪)年纪念酒”郑州站上市发布会举行

2018年11月19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下午,由河南国五剑商贸有限公司主办、郑州上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囍·己亥(猪)年纪念酒”新品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五粮液系列酒品牌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强,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中酿品致(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峰,五粮液河南联谊会会长、河南盛林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建胜,河南国五剑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以及来自全省的数百家五粮液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囍系列生肖酒新品上市盛况。

IMG_20181116_195658_副本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系列酒品牌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强在致辞中表示,生肖酒最近几年非常火爆,很多人分析原因,提出消费升级、投资价值、文化收藏等多个角度,这些因素都正确。消费升级必然要求产品升级、品质升级和文化升级,在高品质产品上叠加精神诉求、必然使得产品具有收藏价值。

  徐强表示,宜宾五粮液系列酒品牌营销有限公司一直坚定践行集团文化战略,以传播正能量、推动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践行集团品牌战略,以“扶持培育个性化、有独特优势的品牌,创造大单品”为目标。从某种意义上说,生肖纪年酒系列正是中国传统文化与宜宾五粮液公司高端品质结合的典范,品质、品牌、品位是它的三张名片。

mmexport1542368386437(1)_副本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致辞中说,中国生肖文化历史悠久,深入人心。中国白酒是国粹,灿烂辉煌;生肖文化+酒文化+五粮液的品牌背书,五粮液囍系列生肖酒,系出名门,天生高贵;再加上生肖品类产品,限量发售,不可复制,成为白酒中不可多得的稀缺资源。在河南国五剑商贸有限公司努力下,宜宾五粮液生肖酒在河南有不俗的表现,受到了河南消费者的喜爱。

mmexport1542368395800_副本

  熊玉亮强调,生肖酒不仅是品质、品牌的凝聚品,同时也是畅饮佳品、馈赠佳品、收藏佳品,兼具物质、文化、精神、社会、金融等多重属性,具有较高的收藏、饮用、欣赏价值。宜宾五粮液囍系列己亥年生肖酒,为适应消费升级需求,在内在品质、外包装、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使产品更适合市场的需求,更适应消费者需求,满足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河南国五剑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2016年以来,国五剑商贸承担着河南全省宜宾五粮液生肖酒的总经销。前两年,主要是采取分销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今年,国五剑已经开始按照宜宾五粮液股份的要求,采取核心终端店经营模式,尽快完成在郑州市100个核心终端店的布局,推动各项主要指标再创历史纪录。

  据悉,囍·己亥(猪)年纪念酒全套4瓶,瓶身主图分别以齐白石《十二生肖·亥猪》、徐悲鸿《十二生肖·亥猪》、溥儒《十二生肖·亥猪》、任熏《十二生肖·亥猪》为蓝本设计。瓶盖顶立四只憨厚可爱的金色小猪,分别为“金猪聚财、金猪抱禧、金猪献瑞、金猪呈祥”,寓意猪年财运亨通、福星高照、福瑞吉祥、富贵喜乐。(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