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酒亮相上海国际酒博会 与世界名酒一道共享荣耀

2018年11月16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1116155619

  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开幕式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16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河南宝丰酒业作为知名豫酒企业参加本次会展,向行业及社会大众充分展示宝丰酒清香绵柔的独特魅力。

  本届酒博会立足产业,面向国际,汇集了国际国内诸多名酒产品,展览面积达到80000平方米,参展厂商超3000家,被全球酒类厂商赞誉为“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平台”。在灵动飘逸的“‘醉’美中国-墨韵”舞蹈表演中,“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正式开幕,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担任主持,并向大家介绍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微信图片_20181116155203_副本

  宝丰酒业展区

  开幕式后,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在组长刘满仓的带领下莅临宝丰酒业展位视察指导工作,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向到访领导一行介绍了宝丰酒业此次参展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宝丰酒业作为清香型白酒的工艺特点和品牌战略发展目标。

  宝丰酒工艺考究,传承千年传统酿造技艺,以颗粒饱满、里实皮薄、无杂质无霉变无虫蛀的优质高粱为主要原料,用大麦、小麦、豌豆混合培制而成的清茬大曲为发酵剂,混合制曲。采用传统“清蒸二次清”工艺,陶瓷地缸发酵,低温蒸馏,分级摘酒,陶坛贮存,陈年老熟,不同特点的酒基和调味酒科学调配而成,具有清香纯正、绵甜柔和、甘润爽口、回味悠长的特点。酒质清字当头,净字收尾,是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之一。(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