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剁手过后,一杯杜康美酒陪你解忧

2018年11月16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双11"刚刚过去,某猫一天成交额高达2135亿元,在这个两千多亿的项目中你投资了多少?"买买买"后,吃土的日子是否也要如约而至?就在2018年,虽然要吃土,但有免费美酒为你解忧。

  小编从杜康总部打听到一个好消息,11月19日,由杜康倾力打造的"杜康美酒节"就要启动啦!南有"双11",北有每月"19",属于美酒的醉美盛宴将在这个初冬与你相伴。

  看到这里,你一定要问我有什么福利?杜康总部发话啦:"美酒节"系列活动期间,在优选餐饮场合送出杜康美酒免费赠饮,符合活动要求者每桌赠送12窖区品鉴酒2瓶。在这个最美的季节,杜康陪你一起酝酿,人生这杯美酒。

  据悉,"杜康美酒节"第一季时间为2018年11月-2019年2月。可喜可贺的是今后的每月19日都将是"杜康美酒节",届时,优惠、福利、锦鲤……数不胜数,应接不暇。

  在白酒行业深度调整和持续分化的大背景下,"品牌IP化"和"消费场景化"逐渐成为白酒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目标消费者心智占有的有效途径。杜康创新品牌战略,主动出击,在坚守品质的同时,抢占"19"作为品牌IP符号,传递杜康美酒文化,构架起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