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斤装的酒坛被喝空!白金酒在郑州的这场品鉴会火了

2018年11月12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举办的"白金酱香 醉美中国"2018《营销创造未来》财富论坛暨白金酒贵宾尊享品鉴会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成功举办。现场也出现了火热一幕,100斤装的白金酱香酒在开坛仪式后,嘉宾争相排队品鉴,分享一空。

  论坛环节现场

  本次活动,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总经理蔡芳新,董事、执行总裁陈宁,媒介中心总经理李亮颖、副总裁兼白金酒事业部总经理段世迎、白金酒事业部郑州样板市场总监杨传义及郑州知名企业家、白金酒核心客户等6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关枫主持。

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总经理蔡芳新

  在《营销创造未来》财富论坛上,蔡芳新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围绕自身20多年的商海经历及近百个营销案例,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他的营销经验与营销心得,并针对嘉宾在营销中遇到的核心问题进行精准的解答。他以幽默的演讲风格、实用的案例和充满激情的感染力,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作为茅台集团又一核心大单品,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的核心战略大单品,白金酒自今年6月21日上市起,就以"酱香儒雅、醇厚爽净、入口柔顺、通透和谐、回味悠长、留香久远"的白金酱香风格,得到了广大酱香酒爱好者的关注和肯定。

  蔡芳新表示,"好酒,就应该让更多消费者喝到,全新升级的白金酒,正是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推出的高品质酱香白酒。"

  陈宁主持开坛仪式

  此外,神秘的开坛仪式和祈福仪式也在本次品鉴会上亮相。在陈宁的主持下,随着一声"开坛",100斤装的白金酒坛被打开。品鉴晚宴上,现场嘉宾争相排队,品味这坛酱香白金酒,记者看到,晚宴还未结束,这坛100斤装的白金酒,就已经被分享一空。正如蔡芳新所说,"是不是好酒,是不是好喝,消费者说了算!"

  据悉,上市仅四个月,有588万人通过大街小巷的户外广告、楼宇展架、报纸杂志以及各大媒体接触到白金酒,有近30万人在白金酒的品鉴晚宴和郑州100家中高端酒店喝过,有为数众多的消费者购买过。

  最后,伴随着白金酒公司的回馈大礼,精彩的白金文化演绎和丰盛的晚宴,"白金酱香 醉美中国"白金酒贵宾尊享品鉴会成功落下帷幕。(吴华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