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振兴论坛暨豫邻春酒业新品上市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2018年11月07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豫酒振兴论坛暨豫邻春酒业新品上市推介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河南豫邻春酒业董事长李玲及酒业同仁、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发布会现场。

  2017年,白酒业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12个产业转型升级产业之一。河南豫邻春酒业抢抓豫酒振兴机遇,推出山泉纯粮豫邻春系列白酒。作为从酒祖故里汝阳县崛起的一支豫酒新军,豫邻春酒业以山区高粱、东北大米为原料,精挑细选优质原料,选用伏牛山山泉,纯手工酿造,采用老五甑工艺,泥窖固态发酵,混蒸混烧,由国家一级调酒师精心调制成一款浓香型白酒。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表示,在“实现中国梦需要中原更出彩”的宏伟蓝图里,振兴豫酒产业、提升豫酒品质、打造豫酒品牌,是我们全体河南同仁的共同愿望和责任担当。河南豫邻春酒新品的推出是为豫酒振兴有加把劲、鼓足力,希望大家握指成拳、协同发展,共同做强做大豫酒。

  河南豫邻春酒业董事长李玲表示,豫邻春酒业上市的新品,一方面邀请品酒专家品鉴、品评,同时又让普通消费者来品尝,获得一致好评:口味醇正,酒后不难受。经上级有关部门鉴定:豫邻春酒酒体醇和谐调、绵甜爽净、余味悠长。豫邻春酒以“高品质、低消费、平民化”为市场定位标准,旨在打造一款真真正正、货真价实的纯粮酒。

  据了解,河南豫邻春酒业坐落于汝阳县伏牛山腹地、玉马湖湖畔,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植被茂盛,是一家在青山绿水中酿制山泉美酒的零污染企业。

  发布会上,汝阳县王坪乡王平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现峰介绍说,河南豫邻春酒业在王坪村以精准扶贫为己任,该公司在原有企业的基础上,扩大经营生产规模,安排附近的村民16人就业,带动7户贫困户脱贫致富。(宋健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