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政府在郑州主办商丘酒企专题对接会

2018年11月03日14:48

来源:大河网

111

皇沟酒业的展示区

QQ图片20181103132100_副本

现场品鉴

QQ图片20181103132108

针对马拉松开发的个性化产品“42.195”

  大河网讯 11月1日下午,由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商丘市酒业商会承办的“豫酒振兴商丘在行动——酒企专题对接活动”在郑州永和伯爵酒店举行,这是首个以地级市政府主导的区域豫酒振兴对接会。

  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睢阳区副区长许华,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以及商丘各豫酒企业代表等领导嘉宾参会。

  商丘是河南著名的“酒窝”。此次参加对接会的企业,既包括老牌名酒张弓酒、林河酒、皇沟酒、皇封酒(张弓老酒),还有豫粮一号(原睢州粮液)、汉梁王、孔祖酒、商粮酒、王贡酒等。此外,天明民权、冷谷红两家葡萄酒生产企业也参加了对接会。

  商丘市工信委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对接会,展示重点酒企高端产品,赢得客户的良好口碑,巩固已有的市场,并促进新的合作,努力让河南省内各界人士更加深刻了解商丘酒,增强消费商丘酒的信心,从而更好助力豫酒振兴。(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