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1573杯·2018国窖荟会员全国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在郑州举行

2018年10月29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国窖1573杯·2018国窖荟会员全国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在郑州国窖荟会员羽毛球健身馆震撼来袭,百余位国窖荟羽球精英齐聚赛场,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开球仪式上,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召集人、豫西、豫北片区经理梁浩杰首先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到场的各位球友嘉宾表示了欢迎,并预祝大家能够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友谊。他强调,国窖1573始终不遗余力地满足会员不同的需求与权益,此次全国性的羽毛球赛事,是为了将国窖荟热爱羽球运动的会员们聚集起来,搭建一个专业、舒适的挥拍平台,加强球友们的沟通。同时他指出,国窖1573始终追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断提升着自身品质,并表示国窖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会员及消费者的支持,希望各位会员球友在今后的生活当中,都能够打好球,喝好酒。

    河南喜洋洋(酒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州国窖荟执行会长赵建华以及郑州四季胖哥集团董事长、国窖1573品牌大使邱新航为赛事致辞,并预祝各位球友在此次赛事中取得佳绩。

  一挥而动,轻巧玲珑,每一颗羽球划过赛场的背后,都是会员球友们的挥汗如雨。经过两天的精彩酣战,郑州代表队、长沙代表队队、安康代表队分别摘得了团体冠、亚、季军,然而名次并不能体现出此次赛事的主旨,广泛交流、相互沟通,将热爱羽球的会员朋友们聚集在一起畅谈心得、共品浓香,才是国窖1573带给会员们的真切情谊。

  颁奖晚宴如期而至,将球友们疲惫的身体再此调动起来,大家相聚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一同品浓酒,道浓情。

  出席领导嘉宾有: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彪;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部长林志鹏;河南喜洋洋(酒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国窖荟执行会长赵建华;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召集人、豫西、豫北片区经理梁浩杰等。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彪为晚宴致辞。他表示,国窖1573从2001年诞生至今,成为中国高端白酒三个代表,2016年10月,全国第一个国窖荟于北京成立,在两年多的发展过程中,国窖荟数量及会员不断壮大,而国窖1573也在不断满足着国窖荟会员们不同的需求与权益。如今,国窖1573不断踏足高端体育的领域,旨在为了会员朋友们提供绿色、健康的交流沟通环境,创造出独具特色的品牌服务。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召集人、豫西、豫北片区经理梁浩杰为晚宴致欢迎词。他表示,正是有了各位的参与与支持,才成就了国窖1573品牌在羽毛球领域的首次创新。同时他相信,此次赛事的圆满成功,定能使更多的会员加入到国窖1573举办的赛事当中,品味到体育竞技与浓香国酒相结合的激情与乐趣。

  由静而雅,化浓为香,独具特色的“神龙九式”表演,让现场嘉宾领略到了国窖1573独具魅力的品饮之道。激动人心的颁奖及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让在场嘉宾无不体会到了国窖品牌的浓香魅力以及独特的品饮文化。(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