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企业抱团参展长沙糖酒会表现抢眼

2018年10月27日12:42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1027093926

  大河网讯 10月25日,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在湖南长沙开幕,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3000多家中外展商参展。作为本届糖酒会唯一一个由地方政府组织的展团,17个豫酒品牌以420平米的超大展位亮相会场,受到众多与会客商的关注,成为展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省商务厅组织协调下,来自河南的赊店、仰韶、宋河、五谷春、杜康、寿酒、皇沟、宝丰、张弓老酒以及豫坡、贾湖、郎陵罐、鸡公山、林河、姚花春、天明民权葡萄酒等豫酒生产企业集体与会、抱团参展。

微信图片_20181027094046

  开幕首日,凭借深厚的酒文化、丰富的产品线以及过硬的酒水质量,豫酒展团的酒企吸引国内外客商一边参观一边称赞。一位山东客商此前喝过一次仰韶彩陶坊,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次又在会上品尝了刚刚上市的仰韶彩陶坊•天时新品,品饮过后连声夸奖。作为豫酒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诞生于老子故里的宋河酒表现同样抢眼,主打大单品国字宋河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参观了解的消费者;“何以解忧,唯有杜康。”此次展会上,杜康控股重磅推出了被誉为“高端豫酒典范”的酒祖杜康小封坛,主打中高端市场,依靠厚重的文化和绝佳的品质,接连签下多个省外代理大单。本届糖酒会期间,第二届中国白酒鸡尾酒大赛暨2019年世界杯国际调酒锦标赛之中国选拔赛总决赛同步上演,宝丰国色清香酒作为大赛专用白酒基酒,被众多年轻消费者所认识和了解,为宝丰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027094106

  作为豫酒振抱团展示形象的一次良机,展会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10月25日上午,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振杰带领省工信委、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莅临河南展馆巡馆,对各家豫酒企业进行了参观和指导,并对这次豫酒抱团参展、集体展示形象表示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181027094057

  10月24日,糖酒会开幕前一日,由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醇香河南,豫满中华——河南名酒推介会”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出席推介会,并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豫酒转型发展的比较优势、政策环境支持和最新成果。李若鹏表示,随着省委省政府提出豫酒转型发展战略,河南酒业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强有力领导下,挖潜能、补短板、强优势、找亮点,奋力谱写“文化豫酒、品质豫酒、特色豫酒、品牌豫酒”四篇文章,在全国白酒业版图上,“豫酒板块”的声音越来越响亮。

微信图片_20181027094611

  推介会上,17家豫酒骨干企业携带各自主打产品亮相,并向来自全国的媒体进行了展示。媒体采访环节,17家企业的负责人相继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提问或专访,并用同一个声音回应了记者们的关切,向外界传递了“豫酒一家亲”“抱团谋发展”的声音,赢得与会媒体的点赞。(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