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建厂60周年大庆 皇沟酒业“馥系列”新品发布

2018年10月19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皇沟酒业建厂60周年庆典暨香聚皇沟六十年系列活动在永城隆重举行。庆典上,皇沟酒业发布了“馥系列”新品。

  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在致辞中介绍了皇沟建厂60年来的创业历程和辉煌业绩。他说,皇沟御酒历史悠久,于1958年建厂,至今仍保存13条明清时期的老窖池,已被河南省政府列为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勤劳质朴的皇沟人,在继承传统与历史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演绎着皇沟美酒及皇沟文化,匠心筑梦,只为奉献一坛好酒。聘请了中国酿酒大师于桥先生担任常年顾问,培育出了四名国家评委、六名省级评委和几十名优秀酿酒师;先后荣获河南十大名酒、河南老字号、中国美酒十大区域优势名牌,河南中国知名商标等殊荣称号,在2015年、2017年两届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中荣获两金一银的殊荣,成为豫酒的品质标杆企业。

图片1

  多年来,皇沟酒业秉持创新精神,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在继承纯粮发酵、手工酿造的基础上,成功研发了独具特色的皇沟馥合香,于桥大师总结为“涵盖浓清酱,凸显芝麻香”,该香型于2012年11月通过了由河南省酒协主办、中国酒协参与的皇沟馥合香型评价会,得到了沈怡方等国内知名白酒专家的高度赞誉和肯定。皇沟酒业优化了产品线,确立产品差异化战略,再次丰富了皇沟的香型体系,使皇沟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图片2

  “皇沟酒业历经18载,研发了中国白酒的新品类——皇沟馥合香白酒。皇沟馥合香一口四香、一窖生成、香和气自然协调,充分体现了中原文化的开放和包容,代表了豫酒风格的发展趋向。”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说。

微信图片_20181019154356

  中国白酒泰斗胡永松,著名白酒专家刘建利、万保建、孙西玉、邹强等五位专家共同宣布了中国皇沟馥合香型白酒的鉴评结论:无色清亮透明,具有幽雅舒适的馥合香气,绵甜醇厚,丰满细腻,回味悠长,诸香味自然谐调,风格独特。

  今年9月29日,在大连举行的中国皇沟馥合香白酒专家研讨会上,四位白酒大师——梁邦昌、吴晓萍、钟杰、赵书民,在认真品鉴了皇沟御酒馥合香产产品后,给出了极高地评价:无色清亮透明,香气馥合优雅,酒体醇厚甘润,丰满悠长,自然协调,诸香合一,具有皇沟御酒馥合香独特的风格特征。(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